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誠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雪覆蓋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團火來取暖暗夜無邊的時候,我們需要點點星光來取暖前途茫茫時,我們需要一盞航燈來取暖……

  四季輪迴,心裡濾不去的是煩惱和憂愁,腳下略不去的是艱辛和傷痛。寒天冷日,讓我們用什麼來溫暖迎風而立的自己?

  留些真誠給自己取暖吧!

  人類沒有了真誠,生活便沒有了分量。讓我們在真誠中舒展心靈的畏懼,在真誠中領略世界的風采。留住真誠,生命便有了前進的依託留住真誠,你我便有了心靈的共鳴。

  留些信用給自己取暖吧!樹不直,無以成棟樑。讓我們在彼此的信任中開啟合作的大門,讓我們在彼此的信任中放飛心中的喜愉。留住信用,我們的眼睛便成了忘記的“監視儀”留住信用,我們的耳朵便成了背約的“除塵器”。人間紛繁蕪雜,留些信用給自己,我們才能---日不怕雨淋,夜不怕霜打。

  留些誠信給自己取暖吧!誠信是一面火紅的旗幟,旗幟不倒,真情永駐。讓我們在生命的海灘邊,拾取誠信的五彩貝殼,讓我們在你我的交流中,留些誠信做友誼的基座。商海浮沉,留些誠信,回報你的將是一片春光。

  然而,面對篝火,我們需要自己帶上火柴才能取暖,走進暗夜,我們需要撥開心頭的雲霧才能望見滿天星斗身陷迷惘,我們需要航船啟航前就將航燈高高掛起!

  同樣,誠信需要我們每個人的支撐。眾人拾柴火焰高,真誠的相待,才能煥發出生命的霞彩!

  無須感嘆世態炎涼,不必埋怨人心不古,因為美好的一切就在你我手中,正如誠信的期盼同樣在你我心中一樣!太陽每天都不辭辛勞地升起,點點跳躍的焰火彷彿也為你我而感動,真誠的相對,令你我更加坦然。

  讓我們在誠信里感受溫暖。讓我們在誠信中憧憬明天。

您正在瀏覽: 感受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