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高爾基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很喜歡看書,因為我認為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真是快活極了。

  記得有一回,媽媽給我買了一套中外名着。望着這些精神食糧,我迫不及待地翻開了其中的一本《巴黎聖母院》,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不讀不要緊,一讀便停不下來了。那生動的故事情節引得我浮想聯翩,特別是每章之後引發的問題,迫使着我繼續往下讀。“滴噠、滴噠”時針指過了十點,我的上眼皮與下眼皮打起了架。我只好迷迷糊糊地爬上了床……“好冷啊!”我被凍醒了,原來是我一不小心把被子踢走了。“對了!不知愛斯美拉達怎麼樣了?”想着,我連忙一骨碌從床上坐了起來,披上外套,着急地翻開書,貪婪地讀了起來。“哦!終於讀完了!”我想着愛斯美拉達悲慘的一生,忍不住落下了幾滴眼淚。

  書能帶我上天,了解神秘的宇宙;書能帶我入海,與可愛的魚兒聊天;書能帶我回到過去,探訪關羽、張飛;書還能帶我飛向未來,想象最美好的生活。在我傷心的時候,是書讓我忘記了悲哀;在我高興的時候,是書與我分享喜悅……

  五年級:萌萌兔123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