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言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言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名言名句。各種類型的名言名句都有,每個名言名句的意思也各不相同,都起着各不相同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名言名句是名人總結出來的,裡面的道理就是人生的經驗,還有些名言是激勵人的話,我感受最深的一句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這句話是我從三年級語文課本上學的,對我現在及以後都有極大的幫助,有件事情就是很好的體現,記得我在濟南市歷城區宋劉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英語成績極其不理想,班主任周昆老師很着急,我也很難受,怎麼把英語成績很快的提高呢!回到家在老爸的耐心分析下總結出,英語只有熟記單詞,多讀,多背,多看才會提高成績。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能穩穩的坐在書桌前,時間長了就坐不住了。這時三年級學的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便在我腦海里閃爍,鼓勵我堅持下去,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在考試時居然得了93分,這句話讓我明白了“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老前輩們不僅為我們創造了今天的這麼幸福的生活還為我們總結了這麼多生產,生活上的經驗,我們是幸福的。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一定加倍努力儘早地實現我們心中的“中國夢”。

  山東濟南歷城區宋劉小學五年級:戴魯斌

您正在瀏覽: 名言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