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髮 

  一聽到“理髮”倆字我就渾身不舒服。它可是我最討厭的生活項目之一。一聽到理髮器的嗡嗡聲,就好像有成千上萬隻蒼蠅蚊子在我耳邊亂飛亂叫。最難過的還是那把“寒氣逼人”的剃刀了,老在我眼前晃悠,比菜刀還恐怖。所以媽媽每次帶我理髮時,我總會想出一個合適的理由“罷理”。 

  一天放學后,媽媽連拉帶拽地把我帶到一家理髮店前,我見有一個人正在剃頭,便眼珠一轉:“媽媽,你看還有人,咱明天再來吧。”“不行!”媽媽斬釘截鐵。完了完了,這回可躲不過了呀! 

  輪到我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坐在椅子上。理髮師阿姨給我胸前圍了一塊白布,熟練地拿起理髮器,嗡嗡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我不禁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但沒辦法,只得忍耐。 

  過兒好一會兒,嗡嗡聲終於消失了。我本以為已經完工了,沒想到“刑”還沒受完,那把嚇人的剃刀登場了。好癢啊,好癢啊!可我不敢動,生怕那刀劃破了我的腦後勺。哎呀,好了沒呀,快點呀,我快憋不住了••••••“好啦!”理髮師說。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媽媽說:“瞧,多精神啊!”看着鏡子里清清爽爽的自己,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走出理髮店,一陣微風吹來,哇!好涼爽啊!我的心情也變得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理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