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理髮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理髮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很久以前,我剃了個光頭.

  星期五放學,外婆、奶奶帶我到理髮廳去剃頭。 走進理髮廳,啊!滿地都是頭髮,生意還蠻不錯的呢!我自己挑了一個我認為一定剃得很好的理髮師,便坐在了椅子上。鏡子里的我頭髮長長的,由於剛參加了籃球比賽,頭髮上都是汗,粘乎乎的,甩一甩頭,准能掉下幾滴水。

  “小朋友,剪什麼髮型呀?”一位叔叔笑嘻嘻地問我。 還沒等我開口,外婆就接上了:“天氣熱了,就剪個板刷頭吧!”站在一邊的奶奶也附和道:“好!好!”

  剪就剪唄,我無所謂。開始剪頭髮了,隨着“咔嚓、咔嚓……”的聲音,我的頭髮慢慢地往下掉,好不容易才長出來的頭髮,怎麼能輕而易舉地剪掉呢,我感到自己有點心疼。還沒等我想明白,頭髮已經剪好了。啊!這是我嗎?簡直成了小光頭!我還能見人嗎?我逃出了理髮廳。

  一路上,我不停地摸着我的頭,頭髮和以前的不一樣了,硬硬的,像針一樣,不再柔軟了。我有點後悔了。這麼難看的頭髮讓我怎麼進學校,怎麼面對我的老師和同學,他們看到我還不知道怎麼樣呢,他們會笑我嗎?  

  晚上,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哈哈大笑起來,“真難看,怎麼剪了個板刷頭,太難看。”這下,我再也忍不住,大哭起來,什麼時候我的頭髮才能長出來呀……

您正在瀏覽: 走進理髮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理髮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