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完午飯,爸爸看到我的頭髮很長,遮住了眉眼,邊說:“兒子,老爸給你理髮吧?”聽到這話,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不一會兒,爸爸就拿出了毛巾、外套和推子,爸爸把毛巾掖在我的脖子後面,把外套披在我的胸前,好像我把衣服倒着穿一樣,我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爸爸插上插頭開始理髮。

  我感覺到爸爸把推子在我的頭上推了一下又一下,他的動作很笨拙,過了一會兒,我照鏡子一看,發現頭兩側的頭皮都露了出來,剩下的頭髮也不足半厘米長,像一個小和尚似的,我站起來又急又氣地說:“你怎麼把我剃成了一個小和尚?!”爸爸不慌不忙地說:“耐心點,再等一會兒,還沒有剃完吶。”我耐着性子坐了下來,心想爸爸會給我剃成什麼樣呢?幾分鐘后,爸爸得意洋洋地說:“剃完了,快去看一下。”我趕緊跑到鏡子前一看——這簡直就是一個小和尚嘛!我對這爸爸大發雷霆:“你的技術也太菜了吧!”而爸爸卻笑眯眯地說:“這個樣子多好看,而且很涼快,很長時間也不用再理了。”我氣得快哭了,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氣哼哼地說:“我以後再也不讓你給我理髮了。”

  其實,我內心裡真的希望爸爸的技術快點提高,能給我理出一個好髮型。

  五年級:張雨陽

您正在瀏覽: 理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