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柚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我最愛吃的水果——柚子。記得有一次,媽媽到超市買了個柚子。我不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便問:“媽媽,這是什麼水果呀?”媽媽快速地回答:“它叫柚子,又名文旦,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如果把它的皮放在冰箱里,還可以除異味呢!”

  柚子形狀像一個放大的橘子,顏色為土黃色,黃里隱隱約約透出點點綠色。我摸了摸它,皮厚厚的,軟軟的,有點粗糙。我掂了掂,好沉啊,有四五斤重呢!

  媽媽把柚子洗乾淨后,拿起水果刀,在柚子的身上攔腰一刀,然後,媽媽又豎劃了幾刀。這時,我還根本看不到柚子的果肉。當媽媽用力剝果皮時,我聞到了一陣陣清新的香味。

  柚子的皮被剝下來了,這時的它好像一隻可愛的雪娃娃,潔白無暇,因為它還有一層“白衣裳”,把手伸進它頭頂上的“洞口”,使勁往外扳,柚子終於被扳開了。我欣喜地發現,一些晶瑩剔透的果肉已經擠破了外衣,爭先恐後地露了出來。看見這些長長的,一絲一絲的,晶瑩剔透的果肉,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迫不及待地撥掉它那薄薄的皮,扳一小塊肉放在嘴裡。啊,酸中帶甜,水分很足。

  聽了我的介紹,你應該也喜歡上了它——柚子。

  五年級:似懂非懂1991

您正在瀏覽: 柚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