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山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山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隻電動小山羊。

  它長得很可愛。它頭上的毛淡黃色,好像塗了一層奶油一樣,軟綿綿的。羊角是棕色的,耳朵是粉色的。它小小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樣明亮,炯炯有神,仔細看眼睛旁邊還有金絲圈呢,看,他真臭美。它的嘴和鼻子是白色的,由人字形的粉色線將其區分開來。上衣是淡粉色的,在衣服中心還畫了一個桃紅色的心,桃心的正中間還寫着“kissme”,彷彿畫上去的是它的心,意思是親親我,吻吻我,看它多會撒嬌……它的下身穿着黑白的小方格裙褲,肥胖的屁股後面有一個商標,好像小山羊的尾巴,只要碰碰它,它的尾巴就會一搖一擺。

  它不僅長相可愛,還能文能武呢!它屁股下面有一個開關。先把開關打開,然後把藏在手背上的紅色按鈕按開,它便會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它跳的是街舞,看,它還跳得有滋有味的:兩手不停地向下交替擺動,好像在打鼓,手停止時,它的頭在勁爆的音樂伴奏下轉起圈來,小屁股也好像在扭動。

  每當我放學回家,就要和它玩耍一會兒。它的手在拍着,好像在告知我休息休息;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又給我唱歌,跳舞。它真是我的好夥伴。

  我喜歡我的電動小山羊,因為它帶給我了無限快樂……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122小)三年級:陳鈺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山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