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山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山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的晚上,媽媽送我了一隻小山羊。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小寶,因為我把它當成了我的小寶貝。

  小寶,它的皮膚是淺黃色。頭上長着兩隻月牙形的角,角還是棕色的加幾道黑。兩隻小耳朵裡面是桃紅色,外面是淺黃色的。它那如黑寶石般的小眼睛在閃閃發光,那鼓起來倒過來的桃心上用淡粉色縫了一個人字來代表它的鼻子和嘴巴。

  小寶上身穿着一件桃粉色的外衣,衣上還有一個桃心,桃心上寫着:KISSMe。會英語的我,知道這是“親親我”的意思。它的下身穿的是一條黑白格的褲子。

  你可別認為它只是一隻普通的小山羊擺設,其實它還會跳舞呢!只要你有意識的挽起小寶的袖子,它那小巧又白胖的左手背上有一個紅色的開關,上面寫着“PRESSHERE”。我按下去,小山羊開始跳起舞來,讓我想起了,只見它把脖子轉一圈,又轉一圈,手好像拍鼓一樣上下舞動着,只要小寶脖子動,手就不動;手動,脖子就不動,配合的很默契額。它邊跳邊唱着英文歌,好像在說:“我轉轉脖子,我拍拍手,嘿!”它的脖子也會隨着強烈的音樂扭起來,越看越好玩,都感覺自己也想扭屁股,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只要別人一碰我的小寶,我就開始生氣,大喊:“不許動!”別人聽了,就不敢動了。

  現在我長大了,別的玩具要不就送人了,要不就扔掉了,要不就被我冷落在一邊,可是我的小寶——小山羊,卻陪在我的身邊,我永遠都要保護它,愛護它,珍惜它!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122小)三年級:張雲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山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