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松柏小學

  四年級四班

  李見初

  我的學校坐落於松柏中學的對面。走進校門,穿過中廳,就來到了我們校園美麗的一角——後花園。學校的後花園四季都很美。

  春天,後花園里的小草就開始舒展起它那嫩綠的葉子;花園裡的鳳凰樹也開始吐出那綠油油的嫩芽。這時,小蜜蜂也開始忙碌起來了。瞧!它們正忙着採花蜜呢。整個後花園里生機盎然,嫩綠一片。

  夏天,小草在盛開的鮮花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翠綠,鮮花在小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明艷了。此刻,鳳凰樹的枝葉長得更加茂盛,鳳凰花也競相開放。同學們還可以在這枝繁葉茂的樹蔭下乘涼呢!我們學校後花園的後邊緊連着員?湖,鳳凰花倒映在湖水裡,像是用紅紅的顏料染紅了半個湖面。這時的後花園美麗極了。

  秋天,鳳凰花依舊開得那麼鮮艷。到了深秋時節,員?湖的水面上飄滿了鳳凰樹金黃的葉片,夾雜着凋謝的鳳凰花朵兒,隨波蕩漾,放眼望去,好一幅秋天優美的圖畫。下課時,許多同學來到後花園一邊盡情地玩耍,一邊欣賞着這迷人的秋色。

  冬天,當呼呼的北風吹過鳳凰樹時,同學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後花園的空地上做體操,偶爾聽見鳳凰樹隨風擺動發出的“沙沙”聲響,好像是在給大伙兒伴奏,那聲音真好聽。

  這雖然是我們的校園一角,但後花園亮麗的風景已構成了學校一幅四季美景圖。我們在這如畫一般的環境中茁壯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