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一角 

  仙游縣實驗小學 張雨格 

  我們的校園多姿多彩,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它們是校園的一大部分,沒有了它們,學校也不會那美麗。它們是學校的花圃、大榕樹、草叢…… 

  就說說花圃吧!走進學校,橙色的教學樓旁便是那美麗、無暇的花圃。早晨,一輪紅日照耀大地,花圃中的小草似乎是着了火,紅彤彤的,鮮艷極了。一朵朵杜鵑花在紅日的照映下,像一根根火把,不停地燃燒着。花圃中的兩棵高大的魚尾葵,它們差不多有四五根竹棍那麼粗,聳立在花圃的左右。傍晚,夕陽照耀着學校,花圃像一個大人,穿頭夕陽的晚禮服,目送着同學們回家。 

  花圃一年四季都十分美麗,最美的還是春天。春天,萬物復蘇,花圃中的小草終於鑽出了地面,好奇地望着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一朵朵杜鵑花爭芳鬥豔,競相開放,美不勝收;魚尾葵們像是放一桶翠綠的油漆一下子潑上去似的,一陣微風吹來,那巨大的葉子不停的搖曳,使人賞心悅目。夏天,火辣的太陽瘋狂地照射着大地,花圃中,杜鵑花和小草耷拉着腦袋,只有那粗壯的魚尾葵仍然挺着胸,昂着頭,頑強地和太陽對抗。秋天,小草們聽從秋姑娘的推薦,換上了最新潮的枯黃色裝,遠遠望去,花圃一片枯黃。冬天,寒風“呼呼”地吹着,小草消失得一乾二淨,杜鵑花只留下幾片葉子,花圃一片寂靜…… 

  這就是我校園的一角,如果你還想知道其它的景色,就自己來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