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變成豌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豌豆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豌豆了南門小學 三年級 李昕怡早上我迷迷糊糊的睡醒,發現我在一片“白土地”上。我發現那是我的床!天啊!我變得跟豌豆那麼小了!我找了一點棉絮扔在地上,往下一看,天哪!這不是萬丈深淵嗎?我閉上眼睛跳了下去,“哦耶”安全着陸,我想我要穿衣服呀!我看了看四周,太好了!地上有一張粉紅色的大卡紙,我撕了一小片裹在身上,哈哈,超小版迷你長裙。我跋山涉水來到門邊,我從門縫裡擠出來,哇!前面是一片原始森林,路上全是龐然大物,定眼一看,我的同桌也在門口呢!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過去。我連忙抓住他的鞋帶,盪進他的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他的肩頭,到了學校我便跑到桌子上認真地聽着課。“叮鈴鈴”放學了,我又坐在同桌的鞋帶上來到小河邊跳了下去,在岸邊我找了一片樹葉,一個小木棍,劃到了岸邊,,呼,可把我累死了,我吹了吹口哨我家的小狗跑來了,把疲憊不堪的我馱回了家。我看見地上有一大塊“麵包”哦!原來時媽媽一不小心掉下去的麵包屑,吃飽了,我用棉絮做了一張床,甜甜的睡去……… 老師評語:故事編得創新,且語言較生動,挺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豌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豌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