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豬八戒戒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戒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哼!《西遊記》把我寫得那麼貪色,氣死我了!”豬八戒火冒三丈,手裡拿着一本《西遊記》,把它撕了個粉碎,“我不服!我要戒色!”“別那麼衝動,你本來就很色,何必去掩蓋呢!改了,改了你的色吧!”悟空走過來,不耐煩得說。“好吧!”豬八戒不屑地說。

  於是,悟空叫來一個畫家,畫了個面如桃花的美女,接着,他對八戒說:“八戒!你給我聽着,你每天就坐在這畫旁,時間久了,你就會討厭美女了!”“不!我不行,我不想戒色了!”八戒可憐巴巴地回答,“不過我還是願意看着,可不可以?”

  於是,八戒每天坐在畫前,看畫上的美女,時間一長,八戒就不耐煩了,故作慚愧地來到悟空面前,說:“悟空,我錯了,我知道自己錯了,而且,我改掉了色這一毛病。”

  “真的?”悟空半信半疑。為了考驗一下八戒是否戒了色,悟空領來一個美女,八戒一看到美女,口水都流出來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前去抱住美女,問:“美……美……美……女……女哇!嫁……嫁……給……給……我……我……我……好……好嗎?”“變態呀!哇!來人啊!變態啊!來人!來人!救命!”美女大驚失色。“哎,我早知道會這樣!”悟空沒有辦法了。

  asdsd一年級:sadas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戒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