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可以輪迴,那麼我永遠也不要長大,寧願做一輩子的小傻瓜。 ——冰冰

  冰冰和雪梅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到雪梅爸爸家為雪梅去要生活費了。但沒想到的是,她爸爸沒在家,那個女人卻這麼爽快地給了雪梅五百元。然後冰冰和雪梅就往外走。

  她們倆剛走出門外,就遇見了雪梅的爸爸下班回家了,雪梅看到她爸爸后,並沒有理他,最後無情地走開了。在路上,冰冰什麼也沒有問她,就這樣一直走到了學校。此時天已經黑了,露出了幾顆疏星。校園裡很寂靜,像無人島似的。

  半夜裡,已經熄燈了。冰冰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夜裡的星星很明亮,可那種朦朧的黑夜,彷彿能吞噬一切,總讓人的心不能得到平靜。

  還記得學校操場兩旁的走廊邊,開了一種花。這時已經臨近冬天了,可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花卉,能在這時候開。微風中的她,盛開着笑容,有一種“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的盛景,讓人不由得肅然起敬。

  時光過得很快,好幾個星期又過去了,生活還是就這樣繼續進行着。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告知人們冬天已經來臨了。又是個平常的星期日,學校的學生大多都回家了,這個宿舍里只剩下了冰冰和雪梅兩人。真是無所事事,心煩意亂。

  冰冰終於做完了如山的作業,真想出去放鬆一下。校園裡到處是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的盛景,冰冰竟又完全回到了兒童的時代,自己堆起了雪人。那雪冰冰涼涼的,無比純潔的白色,摸上去真舒服。四處的寒風呼呼作響,她不禁抖動身體,打了個寒顫,然後繼續興緻勃勃地玩。

  後來雪梅看到了冰冰充滿童趣的樣子,忽然有些想笑,便故意用雪球打她,用以參加她的遊戲,但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冰冰的頭髮上突然開出了白花,一片一片的,還有身上也是,真像個白雪公主。冰冰見勢不妙,也拿起了一個雪球向雪梅扔去。冰冰的手真准,一下子扔到了雪梅的臉上,白白的雪貓咪就是這個樣子的。

  “冰冰,你別跑,我要讓你看看白雪公主是什麼樣子的!”雪梅邊跑邊說。雪梅自己吃了雪,怎麼肯罷休,就追着冰冰跑去,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腳印。

  “好啦,好啦,我跑不動了,你想怎樣?”冰冰跑得很累了,站在那棵給與過她們快樂的樹下。身子前傾着,兩隻手按在腿上,大口地喘着粗氣。她身上沾滿了大片的雪花。

  雪梅不追冰冰了,她蹲在樹底下,也累的不行了。冰冰拍打着自己身上的雪,有好多雪花呢。這時已經到了中午,太陽升得高高的了,照在人身上,感覺特別溫暖。

  一陣微微的寒風吹過,冰冰感覺手上和臉上涼涼的,抬頭一看,樹上的雪花正紛紛揚揚的往下落,像下雪一樣,但這是非常絨的雪花,還映照着璀璨的陽光,晶瑩剔透的,很迷人。冰冰和雪梅走到了一旁,從來沒注意到這些平淡無奇的雪花,竟然也能創造出這麼美麗的憧憬。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