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他們父女團結,我忽然有些羨慕。爸爸,你還好嗎?你打工累嗎? ——冰冰

  這個星期日,冰冰和雪梅在操場的雪地里玩的特別的開心。陽光映照的時候,樹枝上的雪花紛紛揚揚的往下落,使雪花晶瑩剔透的,那麼純潔可人。

  冰冰和雪梅一直在雪地里玩耍,中午很快就到了。吃過午飯後,時間還很早,冰冰說去海邊轉轉。陽光暖暖地照着大地,這時沒有了一絲風的痕迹。儘管是在冬天,海邊很冷,但不能剋制住心裡的慾望。於是冰冰和雪梅就去了海邊。

  冬天的大海,依然奔騰着,咆哮着,波光粼粼的海面,顯得更光滑,更透藍。一陣陣海風吹來,有股很清爽的寒冷,海的氣息,有些微微的香甜。冰冰,雪梅,都站在那兒。過了一會兒,冰冰就要拉着雪梅走,因為實在很冷。

  正要往回走的時候,荒涼的沙灘上,冰冰看到了一條小魚,在那兒靜靜地躺着,紋絲不動。冰冰兩步跨到了小魚的身邊,蹲下仔細地查看,可惜,它已經死了,因口渴而死了。雪梅也跟了過來,看到冰冰捧起了它,然後又靜靜地放下了。

  冰冰用稚嫩的小手挖了的坑,把小魚埋了進去,然後把沙子覆蓋在了小魚的屍體上。冰冰慢慢地,慢慢地,往後退,一直望着那片埋下小魚的地方,充滿了深情。雪梅看到后,便去拉她,可冰冰並不想走,而又不得不走。

  她們倆走在回校的路上,雪梅突然說想去她爸爸那兒。這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雪梅竟然想去看爸爸了,也許是剛才的那一幕觸動了雪梅吧。冰冰很爽快地答應陪她去,於是她們兩個人就原路返回,她爸爸的別墅在離海邊不遠的地方。

  這次是雪梅敲的門,來開門的正是她爸爸,冰冰跟在雪梅的身後。她爸爸看到雪梅后,真是驚奇得眼睛都要瞪出來了,然後是發獃地站在那兒,一句話也說不出。

  “怎麼,不歡迎我嗎?”雪梅頑皮地開玩笑似的說道。

  “歡迎歡迎,趕快進來吧。這是你的朋友吧?”雪梅的爸爸格外熱情地說道。

  “崔叔叔好,我是雪梅的同班同學,我叫李冰冰。”冰冰很有禮貌地介紹了自己。

  隨後冰冰和雪梅就進去了。和前幾個星期一樣,這屋子是那麼的豪華,那麼漂亮。過了一會兒,那個女人走出來了,看到雪梅后也很友好,並很熱情。女人拿出了好多的新鮮水果,放到了茶几上,讓雪梅和冰冰吃。

  她爸爸也坐在沙發上,在雪梅的身邊,還有些莫名的緊張。他看到女兒后什麼也說不出來了,只是不停的地看着她,生怕她少了什麼似的。

  “爸,你最近……最近過得怎麼樣?”很久不和爸爸說話了,雪梅突然變得吞吞吐吐。

  “女兒,你叫我什麼?能再叫一次嗎?”她爸爸變得有些不敢相信,用嗚咽的聲音向雪梅問道。

  “爸爸,我不能沒有您。”雪梅可能被感染了,竟然哭着投入了爸爸的懷抱里。

  冰冰看到這兒,尷尬的拿起了一個紅紅的蘋果,深深地咬了一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