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4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4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位客人的來訪讓他十分拘謹,木田康亞美很從容的接待當知道她是渡邊美琳的親妹妹渡邊貞琳時也很尷尬,她現在是全世界五大服裝界知名人物且國際超級名模,法國服裝設計大師,這位年僅23歲的女人就擁有了如此高的服裝地位,很美麗的她經常做自己服裝的主模特,面容與姐姐有九分相似,她聽說她的雅靈已經回來了,她就迫不及待的來見她

  “姐夫,您還好嗎?”她進門后親切的打起招呼

  “恩,我們也有五年沒見面了吧?你長得越來越像你姐姐了。”他不禁想起那死去已久的美麗妻子渡邊美琳。

  “姐夫,”她示意,可伊藤雄風像是根本沒聽見似的“姐夫”這一次更大聲一些,見此狀王妃也碰了他一下。伊藤雄風突然會過神來“啊?”

  “姐夫,我想這就是令王妃吧?”渡邊貞琳打量着——頭髮雖不長但髮型很精緻,身材略修長,臉型很小巧,眼睛大而有神,典型日本美人,“但她可沒姐姐的一半漂亮” 渡邊貞琳驕傲的在心裡說。

  “姐夫,她可真漂亮,雖然太晚了但也要恭喜你,你好,我叫渡邊貞琳,很高興能認識你,”渡邊貞琳與她親切握手“姐夫看我都忘了正經事了,雅靈呢?我工作太忙了,所以連雅靈回來的消息都是朋友告訴我的,你說我這小姨是怎麼當的呀!快,你去把公主叫下來!”

  侍女跑去敲門,雅靈打開門聽說是小姨來了——曾經懷疑自己殺死親姐姐並給自己一個耳光的小姨,她想着走下樓,“小姨,是小姨”她默念,她不是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還有一個親小姨,雅靈臉上露出從未有過的笑容,她快步走去,

  客廳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母后”她眼睛里噙滿淚水,那笑容,每一個神情,每一個稜角,雅靈的嘴角搐動着,‘是上帝可憐我嗎?讓我擁有一個和母后一模一樣的小姨’ 侍女獃獃的看着公主的這些從未出現神情。

  “雅靈,快過來讓小姨好好看看你。”說著撲過去抱住她,然後看着雅靈“我們的小公主,已經這麼大了,也比小時侯更漂亮了,姐姐如果還在的話該有多高興,但如果雅馨還在的話那就是兩全其美了。”她的話使在場人都很傷心“我想去看雅馨,好久沒去了,雅靈會陪我吧?”

  在雅靈陪同下,渡邊貞琳來到這個巨大的躺有342位伊藤氏繼承人的皇室墓園,它擁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天使眼淚園,除了伊藤氏繼承人以外的子嗣是沒有資格的,每一個墓都很豪華氣派,但惟獨有一個墓很特別,它的周圍有十二棵美麗無比的櫻花樹,這裡住的就是——雅馨

  “墓真的很氣派啊,我想雅馨應當知足了” 渡邊貞琳將一大束櫻花放在墓前,美麗的景色中帶着些憂愁。

  “雅靈,6年來我一直很自責,當初我應當相信你而我居然還給了你一巴掌,你一定比全世界都誤會你還心痛吧?雅馨和雅靈是小姨看大的呀,雅靈的人品我最清楚了,你雖然傲慢無比,但是你內心很脆弱,雖不是善類但也是正義的公主,

  你甚至願意為雅馨付出你的生命,怎麼可能殺了她何況只是為了獨自享用伊藤氏繼承人的位子,當初雄風向全世界宣布下一位繼承人是你們兩的時候你多麼高興,我知道那是發自真心的,你怎麼忍心殺了雅馨。”渡邊貞琳近乎哀求

  “是我殺的,我才是世界第一,憑什麼她智商這麼高,從小我什麼都比她好,惟獨學習總比她慢一拍,像我這麼驕傲的人叫我怎麼忍耐,偏偏我還得了個重病,醫生說我這是心病,就是說我一直有事憋在心裡沒解決,那就是殺死她,”雅靈聲音很大“果然殺了她后我的病好了。”

  “你再怎麼說我都不會相信你,你到底在掩飾什麼,難道相五年前那樣,全世界咒罵你是兇手你才高興嗎,你該為小姨想想,到處是你殺死姐姐的雜誌報刊電視節目、流言蜚語,我該怎麼忍受?幸虧姐夫向世界澄清,但我想知道真相。”

  “我說的夠清楚了,你有證據證明我無罪嗎?”看見小姨有些失落她接着“反而是有很多的反面證據吧?那你為什麼相信我無罪?”

  “靈是我最親的親人,小姨多愛你你知道嗎?小姨也是你的親人啊?”她抱着雅靈“雅靈,我不逼問你了,但你要活的開心啊?這樣小姨才能幸福。”

  “—— ——”雅靈望着她很想哭,但沒說話,雅靈轉頭走了,我有親人,她高興。

  渡邊貞琳回到房間后並沒有罷休,她動用了所有的人緣關係尋找曾經到天堂階梯給雅靈看病的醫生,說也奇怪,她自從那起事件后再沒動過手術竟然還隱居在東京的郊區,找到她很是困難,渡邊貞琳懷着試試的態度來到她的居所,別墅很雅緻,花園整理的很漂亮“就是這了”她暗自說輕輕敲門,門開了裡面面容慈祥頭髮有些花白的婦女定睛一看,突然露出惶恐的眼神,手在顫動,渡邊貞琳立刻說明身份;

  “我叫渡邊貞琳,是日本皇室已逝去的王妃渡邊美琳的親妹妹,我和姐姐的模樣有九分相似呢。”渡邊貞琳盡量快說

  “哦,對不起我失態了,請進”臉上的神色也慢慢舒緩“你來這有什麼事嗎?”她很小心的問。

  “我來是想謝謝你,畢竟你幫雅靈隱瞞事實,還幫我照顧她。”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她有些慌亂,行動緊張

  “我們都別兜圈子了,說吧?”她溫柔的笑

  “什麼?”她不安。

  “出個價,告訴我雅靈為什麼不說實話的原因,放心你要多少我給多少。”

  “請回吧,我不是個見錢眼開的人,知道真相?雅靈殺死了姐姐這就是真相,快走吧。”

  “十億美元,這不是個小數目。”渡邊貞琳擺出冷艷的姿態

  “就是給我你的全部財產我也不會說,別浪費時間了。”

  “很好,”渡邊貞琳站起來“雅靈相信你真是沒看錯,我喜歡你這種人,有骨氣,不過我真的想知道雅馨的死因,我想一定沒有被人謀殺這麼簡單。”

  “雅靈沒有告訴你是有她的原因,謝謝你還相信雅靈沒有殺人,只因為她是你的親人,你愛她,不需要任何證據的堅信,謝謝,雅靈是一個渴望親情的人,希望你能給予她。”

  “我的姐姐已經死了六年了,我至今為止還很想念她,我很愛她,當年她死前讓我完成她的一個心愿:我已經失去一個孩子了,所以我希望她能活的開心,相信她她不是殺害雅馨的兇手,絕對不是,雅靈最愛雅馨了,決不會殺她,幫我好好照顧她。這是她的心愿,所有事都由雅靈擔著,她好象很累,很不開心,我想讓她開心我想幫姐姐盡到未完成的母親的責任,我以雅靈的母親的身份來問你,雅靈到底有什麼事瞞着我?”渡邊貞琳使出全身的力氣支撐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4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