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5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5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 ——”喬醫生還在猶豫。渡邊貞琳看出了她的猶豫她只要努力一點點,

  她裝做很生氣

  “你知道嗎?17年前我和姐姐生活的無憂無慮,姐姐那時很美很美,家世好所以她的追求者一直很多,在一次十分盛大的舞會上伊藤341位繼承人伊藤車田和相傳是古希臘的聖女傳人有美麗、善良、神聖、貞潔、智慧的象徵,神似祭祀神廟中智慧女神雅典娜的畫像王妃凱蒂欣拉看中了我的姐姐,認為她是美貌與品德兼備的女子。後來姐姐成為了全世界羨慕王妃,他們一直很恩愛誰想到她會死的這麼早,真正應當死的是雅靈,一點也不珍惜親情的人才應死”。 渡邊貞琳違心的咒罵。

  “不,請你相信雅靈是個值得尊敬的公主,她是個真正的公主,她已經失去一切親人了,不要拋棄她,”喬醫生懇求“我告訴你事實但請你照顧她,”她轉過頭痛苦的閉上眼回憶

  ``````````````````````````````````````````````````

  “我叫喬仁瓊,原名喬影沫,從小住在美國,曾是全世界內科方面的權威,六年前世界醫學組接到國際一極機密:伊藤雅靈公主被懷疑是心臟病,急需這方面的醫生派往‘天堂的階梯’,很榮幸我來到這個景色十分優美的古島,傳說中是歷代伊藤氏繼承人學習聖地,伊藤氏繼承人將要在這裡進行十三年的最高等教育,按伊藤氏的神聖法律中記載伊藤氏繼承人在這十三年中不許踏出島嶼一步,

  那一次上島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天使般的兩位公主,伊藤雅馨公主一直哭個不停求我救救她,在十多個小時的搶救下她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在我的確診下她的確得了十分嚴重的心臟病,將這消息告訴了伊藤雄風,他還沒趕來,伊藤雅馨公主便來找我談話,她似乎很擔心:

  “我妹妹怎樣了?”一雙期盼的眼神。

  “很抱歉她得了十分嚴重的心臟病,但我會努力請你放心。”我輕聲

  “她還能活多久,有什麼方法救她?”她很急切。

  “大概最多兩個月,”我艱難的說“不過可以做心臟移植手術,不過照現在的情況,也許有些困難,和公主的心臟符合的很難找,並且要在一個星期內,不然就只能等待死亡。”

  “什麼叫很難找,我是伊藤氏繼承人伊藤雅馨公主我那麼有錢,你要多少錢,告訴我,什麼公主,我連我妹妹的生命都救不了。”她痛苦的站起來。

  “如果用親人的心臟最好,幾率會很大,請問有剛死去的親人嗎?”

  “親人”她恍然大悟衝到我面前“這樣她會活過來?成功的話最多活多久?”

  “成功的話”我深思“30年沒問題。”

  “30年,41歲,夠了”她嘴角露出驚人的微笑,實在是很美。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臉上的笑容僵了,竟然跪在我的面前,我很慌張“起來啊,公主您這是做什麼?”世界上擁有最高地位的伊藤雅馨公主竟跪在我面前,她慢慢的抬起頭

  “救我妹妹的唯一方法請不要告訴我父皇,可以嗎?”

  “為什麼?”

  “我們家沒有快死的親人,告訴伊藤雄風,只會讓他傷心欲絕。”

  “有那麼嚴重嗎?”

  “當然,伊藤雄風認為自己可以做任何事,可是只能眼睜睜的放棄希望看着女兒死去,當然我不是叫你放棄,你可以搜集適合的心臟,找不到也沒關係,如果找到父皇也會很開心的。”她勸說。

  “是個好方法,我知道了。”

  就這樣直到第三天深夜,我準備探看伊藤雅靈公主病情,但看到雅馨公主在她的床邊哭泣,驚人美麗的臉龐上沒有一點血色在熟睡毫不知姐姐的傷心。我知趣的走開,也很惋惜。

  “靈,睜開眼看姐姐好不好,姐好想看靈笑,沒關係,因為這是你最後一天得心臟病,”她握緊她的手貼在臉上“靈,不要怪姐先離開你,姐迫不得已。”又撫摸她滾燙的臉,在她的額頭上留下一個吻,在床頭放下一封信和一枝盛開的櫻花,輕輕的走了,留下的只有永久退不去的淡櫻花香。”

  我會到辦公室后想到剛剛的情景,不由想開導雅馨公主,便再次來到病房,她不在,我快步來到她的房間,敲了半天門但也無聲,我輕輕推門:

  “雅馨公主,我是喬醫師,你睡了嗎?”裡面很靜。可能去了花園吧,我猜想,正準備走,我觀察到了地上的血跡,讓我很害怕,我順着血跡走:一屢月光照在床上形成圓形光照,月亮在窗外,占這半邊天,床上的死屍讓我很吃驚。我逃到雅靈公主的病房,意外發現她已醒了見我一頭大汗,口喘粗氣,臉色鐵青。

  “醫師你怎麼了?”我此時說不出一句話只能指伊藤雅馨公主的房間,同時我昏倒在地。伊藤雅靈公主很害怕但也勇敢的站了起來,似乎是股驚人的力量使一個三天來無法下床走一步的女孩竟然跑向姐姐的房間,一步一步的接近着

  月色籠罩整個人,雅馨靜靜的躺在床上,美麗的公主裙,美麗的容顏,長長的黑髮似乎都與月光結合在一起,雅靈嘴角抽搐,眼睛睜的很大,腳釘在了那,她無力的順勢滑到地上,不停的搖頭,頭像炸開一樣,她不停的打頭,“啊~~~`~`~~~~~”她最親愛的姐姐死了,全身發抖。月光襲滿了整個房間,雅靈逃出房間,躲在床里,我也醒了,我走過去拉開床被,她的臉色比我難看許多,全身冷汗,接着就是一陣痛哭后雅靈看見了床邊的信,她邊留淚邊細細的讀後:“醫師,可以讓我一個人呆會嗎?”她很無力,天快亮了。

  我在門外聽見她哭了很久后便讓我去把雅馨的心臟掏出,原來她是想將自己的心臟獻給妹妹才自殺。

  ```````````````````````````````````````````````

  講到這她痛苦的再一次閉上眼,兩道熱淚流出來。

  “雅馨,我的雅馨怎麼就這麼傻,後來呢?”渡邊貞琳也很緊張。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5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