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12歲了。回頭看那過去的往事,才發現,伴我最多的不是朋友,而是書。

  “一個愛書的人,他必定不致於缺少一個忠實的朋友,一個良好的老師,一個可愛的伴侶,一個溫情的安慰者。”這是英國着名數學家伊薩克·巴羅的名言。

  的確,一個人只要愛看書,那他就一定不會寂寞,不會孤獨。因為有書的陪伴。

  記得小時候,喜歡看童話書,故事書之類的,大多是小兔小熊的故事。主要情節大多就是一隻小動物遇到了困難,小夥伴們幫助它克服了困難,讓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

  前些年,開始喜歡看漫畫書,雖然不是有益書籍,但故事情節很有意思,把許多現代名詞都加了進去。經常看着看着就笑出了聲。

  十、十一歲的時候,喜歡看一些科普讀物,有關宇宙的、生物的、進化的……我都看。還有《世界未解之謎》等,都挺有意思,挺新奇。

  如今我喜歡看文學名着。家裡有許多這類書,最喜歡的便是法國儒勒·凡爾納寫的《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里》和《神秘島》三本書了。是一系列的。都寫了許多地理知識。讓我很有收穫。

  這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書,永遠和我在一起,永遠陪伴我成長。

  七一路小學六年級:王鈺菲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