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煩惱的時候,書會幫我驅走它;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書會給我帶來快樂;當我覺得生活煩躁的時候,書會讓我感受到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書,陪着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那時的我最愛看的書是故事大王,每天晚上,我都會讓爸爸給我講,我不認識字,便只能聽,雖然有的聽不懂,可我還是聽得津津有味,在故事中慢慢睡去,夢裡還想着爸爸講的故事。

  有一次,爸爸有事,回來晚,我便坐在小椅子上等爸爸回來給我講故事。已經很晚了,我還在等爸爸回來,不知不覺中,我迷迷糊糊得就睡覺着了,嘴裡還念叨着爸爸回來講故事。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讀書了,我告別了小時候的故事書,讀起了作文書,名着,雖然沒有小時候的故事書好玩,可我還是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好多的書,我高興極了,準備好好的啃一頓。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我捧起了《西遊記》,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我先溜進了滾燙的火焰山……好不容易欣賞完了火焰山的風光,又被強烈的好奇心拉進了天宮裡看孫悟空大鬧天空……“吃飯了”……媽媽一連叫了好幾聲,我都無動於衷,彷彿這一卻與我無關似的,任飯桌上的飯菜等待,任蚊子蒼蠅在飯菜上飛舞。那天晚上,我愣是到了七點才吃飯。

  “一旦讓她見到了書,除非她自己放下,否則就是九頭黃牛也拉不動!”這是爸爸對我做出的結論。

  別的女孩都想做一個美麗動人的小淑女,可我寧願為書發狂,做一個“書女”。的確,為了書,我付出了很多,但我無怨無悔,因為書是那麼的讓我着迷。我如饑似渴得讀着,暢遊在書海中……

  書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童年裡,我需要它;在成長中,我也需要它;有了它,我的童年才會充滿着五彩繽紛;有了它,我的成長才會更加的豐富多彩。

  書,永遠跟隨着我,讓我快樂成長!

  六年級:董宇航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