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暖流 

 你是否有被別人幫助過,你又是否幫助過別人。有,一定有!今天我來給大家講一件我親眼所見的事,相信大家一定也會很感動。 

 那天,我正坐着公交車回家,車上的人很多很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才擠到了駕駛座的後面。到了長河高級中學那一站,上來了一個年邁的老奶奶,還拿着一籃子雞蛋。她用粗糙的手扶着上門的欄杆,人傾斜地倚在門旁,我不禁愣了愣,心想:哇,這麼危險的地方這位老奶奶都敢站呀!如果開門時,人掉下去怎麼辦?不說人掉下去,要是手被夾住了那可怎麼辦。我都有點替老奶奶擔心了。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時有紅燈。也許司機也看見了,於是他發話了:“那位好心人給這位老奶奶讓個座!”剛說完,就有三四個人站了起來,有一位大姐姐還攙扶着老奶奶走過去,那些站着的人也往兩邊靠,盡量地給老奶奶讓出一條道。老奶奶和我是一站下車的。我看見一位坐在老奶奶旁邊的叔叔一直扶着老奶奶,生怕老奶奶摔着,老奶奶下車時叔叔也一直扶着她,扶着她過馬路,一直把她送到一家麵館,我驚奇地發現老奶奶和我是順路的,可和那叔叔卻是恰恰相反,因為他把老奶奶送到麵館以後,又狂奔車站去,估計他是要轉車走的。 

  世上的“活雷鋒”還是有很多的啊!讓那股暖流湧上每個人的心頭吧!

您正在瀏覽: 暖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