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出生以來,我的運動細胞就很差勁,差勁到讓人吐血。去年的校運會就是我心底的一道傷疤。一提起那“陳年往事”,我就覺得臉上沒面子。 

  雖然我的運動細胞很差,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錶現的。每到運動會的時候,我就會報幾個項目。我的運動細胞雖然很差勁,但是我的耐力還是不錯的。去年的運動會我報了3個項目。200米,400米,800米結果200米跑了個倒數第1,400米跑了個倒數第一,800米跑了個倒數第三。什麼獎都沒有,不僅自己覺得丟人,就連班裡還有同學取笑我。 

  於是,我下定決心在下一屆運動會上取得成績。今年的運動會我報了一個800米,結果被我們班的“菜包子”說我耐力不好,把我強加到了400米上。我知道了很氣憤,下定決心400米一定要拿一個名次。 

  運動會那天,天氣有點涼,運動員要穿着短衣短褲去比賽,在檢錄完以後,我把外套脫了下來,做準備活動。我做準備活動時,班長大人還有班裡一些同學都過來替我加油,還告訴我跑400米的訣竅。當時,我對他們說:“你們別對我抱太大的期望,免得到時候太失望了。” 

  比賽開始了,我一開始小小的衝刺了一下,然後變慢,跑到我們班級那個位置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在為我加油,一句短短的“加油”兩個字讓我頓時好感動,於是又加速跑了一段路程。最終,我400米和800米都拿了第五。這是我參加了這麼多屆校運會第一次獲得獎狀。 

  感動無處不在,不管是大愛還是小愛都能夠讓人感動。哪怕是一句“加油”,一個鼓勵的微笑都能夠使人增加信心。

您正在瀏覽: 暖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