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發現快樂

發現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發現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朝陽漸漸升起,又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我們的生活因為緊張忙碌,壓力就會隨之而來,其實,放鬆心情,學會發現快樂,有時很簡單。因為它每時每刻都在我們的身邊。生活雖然還是千篇一律的重複着,早出晚歸,卻沒發現身邊每時每刻,都有着讓人高興的事,有時候真的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起床了,鍋碗瓢盆奏起了交響曲,看着家人盡情的享受我親手準備的早餐,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能為家人付出,我感到欣慰。

  早上剛一上班,隔壁婚紗影樓的音樂就響了起來,朝氣蓬勃的姑娘小伙們,站成幾排,跳起了熱舞,我們雖看在眼裡,心情卻早就跟着音樂舞動起來了。這樣開始一天的工作,心情會很不一樣的。有幸和她們相識,我感到快樂。

  上午,陽光透過玻璃窗照進來,屋裡面頓時明亮起來,一片暖洋洋的。老人們,就坐在門外的椅子上,悠閑地享受陽光的溫暖,看着他們慈祥的面孔,和幸福的微笑,真的感受到了這世間的一份祥和。他們有這樣幸福的晚年,我們祝福。

  下午,孩子們放學了,在門外嬉戲追逐,玩着遊戲,看着他們天真的笑臉,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真有點想加入他們的衝動……

  不知不覺,黃昏已經來臨,熱鬧了一天的城市並沒有安靜下來,夜市的小攤,擠滿了街道的兩旁,人們飯後閑逛,當然也少不了討價還價,那熱鬧勁,一點也不遜於繁華的大城市。

  夜色漸漸拉下了帷幕,一天的工作就這樣不知不覺結束了,要下班了,街上的人們漸漸散去,我也和多數人一樣,收穫很多,除了一天的喜悅,還有一天的成就。雖是忙碌,但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發現快樂
網友評論
發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