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別賤踏自己的尊嚴好嗎?

別賤踏自己的尊嚴好嗎?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別賤踏自己的尊嚴好嗎?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覺得很可笑也很可恨,也許吧!自己怎會踐踏自己的尊嚴呢?對沒有錯,可誰能又進一步的了解深入的含義呢?

  為了生活我們可以放下自己的所有,為了家人我們可以捨棄我們的尊嚴,可他人又何時會明白尊嚴二字的含量呢?豈不知有些企業家老總們天天這那我們不管,這也不是我們所能所管的,但利用我們的尊嚴來娛樂節目是非常的可恥的也是非常的可恨,在電視上也不少看到用我們的私事用我們的尊嚴來獲取盈利不當如此為了博得大家一笑提高本節目的收視率不顧他人的感情踐踏道德的底線,那些人可以說真敗類,哪是社會的文明哪是社會的進步,純粹是笑話,而身為觀眾的那些人麻木不仁根本不明白什麼尊重什麼是道德什麼是感情。最基本的為人處世最基本尊重都做不到,又何談做人呢?

  在一個求職電視節目看了一下,不少的求職者來面試,所面對的是那些有一定名氣的公司老總們,還有一個主持人,在主持界有一定的名氣,不可否認這是一個相對過去是很有創新相對目前是很山寨,面試老闆津津有味,主持人也樂此不彼,求職們也安於套路跟着規律走,不敢有自己的思想不敢有自己的方式,為了一份工作為了一份保障,大學多年的書大學多年的錢也是父母的心聲書也是父母的血汗錢為了進入一個穩定的公司可以不顧什麼,不能責備辛勤的求職者們之所以這麼做也是可理解之處,但那些老總主持人其實根本不能給我們什麼那只是一個以目前來講為了娛樂觀眾為了提高收視率罷了,你看!真正被他們招進去又有幾個呢?所以我們別傻了,簡單平凡的工作怎麼能就不能給家人保障呢怎能會沒有安全感呢,只要踏踏實實也一樣可以讓自己成長起來,我們可以想一個相親節目(非誠勿擾)蒙火了那麼這個電視求職方式山寨版又有什麼出路呢?可以說一點新意都沒有一點務實都沒有那樣,那樣哪是在招人才簡直在踐踏人才才對

  企業是一個求職者夢想的家,求職者來了那麼他就有帶着誠意在這裡安踏,作為一個人力部或者老闆應該付出相對的誠心,企業的發展少不了新的血液的注入,人才的流失像失血一樣慢慢走向歷史的墳墓,做為一個企業更應該尊重人才,這裡容我膽大的說一下每一人都是人才只是未激發他的潛力罷了,反而身為管理者或者老總們,我們不應該對一個人天天的指手畫腳的,而更應該發現他的優點把他的缺點降到最低盡量的不影響工作才對,這才是身為企業所應該要做的事,因為我們每一個都不是十全十美人,畢竟人是感情的動物

  在他國為什麼不缺人才而我們國家處處為了人才而煩惱呢?一個國球踢不出國門,一個影視業難以在世界有一席之地,一個世界500強企業中國民營企業少之甚少,一個諾貝爾難求的夢想(除華人)等等難道堂堂中國13億人口就抓不出幾個可作為的嗎?說出去是不是太可笑了,外國人說的對中國不缺人才缺的用人的人才反而中國最大的浪費就是人才的浪費人才的流失,我們有沒有反思一下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僅僅是國家一個制度嗎應該不只如此吧!一個民族的發展一個企業的發展,我們還能為明天留點什麼還能為明天留下什麼?

  別賤踏踏自己的尊嚴好嗎?求職們我們不是萬能的人,我們不能什麼都能去主宰,為能主宰的是我們自己的命運,我們不必為了得到一份工作低三下四我們不必為進入大的公司捨棄我的所有,那麼做我們不值得這麼做,我們的年華我們的有限的青春難道就為了僅僅那些一些穩定的工資嗎,有考慮以後我們還會上有老下有小需要我們的肩膀,如果那時我們老了怎麼辦,難道就流浪街頭我們心不忍,所以我們要挺起自己的肩膀當時機未到的時候我們要不斷的積累自己的能力,一旦有機會就可傾出自己所有,此無悔此生,

  12年的你們深深的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別賤踏自己的尊嚴好嗎?
網友評論
別賤踏自己的尊嚴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