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美麗的相遇

美麗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相遇是幅美麗的風景,也是快樂的回憶。走在路上,不經意的一眸,多年不見的朋友、同學,雖然刻在臉上的滄桑,讓記憶中的美有些變味,但是,見面時的瞬間,在驚呆片刻中,會讓整個思緒都回到那遙遠的歲月,從對方微笑里,看到的會是滿滿的快樂和坦誠,從話語里溢出的都會是牽挂和祝福。是相遇讓這回憶有了滋味;是相遇讓這日子變得不再平淡。

  相遇是認識的開始,更是友誼的交織。從網絡上的第一次偶遇,再到每一次網絡等待,每一次的相遇,都會是情誼的延伸和牽挂的開始。因為,相遇是人的相遇,也是心靈的相遇,也只有心靈有約,才會有那第二次的相遇。不一定要說些什麼,一個會意的眼神或者表情,對方都會從中閱讀出各自的心意或想法。

  相遇又如一杯綠茶,品出的會是清香,不需多語,放一曲《高山流水》,聽出的就會是相遇的凈和雅和茶一樣的韻和靜。相遇又似一一一幅美麗的畫,隨意加上幾個春、夏或秋、冬,一個擁抱或者拉手,都會讓相遇成為一幅最讓人期待的畫。

  相遇不僅是偶然的美、心靈的美和期待的美,而風乾后的相遇才會是最美。隨意抓一把,就會燉出一鍋濃濃的湯,輕輕一口,就會是香滿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