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16)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16)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初二早上,果果起得很早,因為一會兒文利要來接她去廟會玩。雪兒本來不想去,可是媽媽卻說:“去吧,為了果果,再說了,廟會的人多,也好有個照應。”雪兒答應了,給果果穿好衣服以後,自己也換了一下衣服,換上了一雙平底的靴子,淺咖啡色的,穿了一條黑色哈倫褲,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短款休閑羽絨服,栗棕色的長發梳成了高高的馬尾辮,頭上戴了一定純白色的毛線編織的棒球帽,肩上斜挎着運動包,就帶着果果出門了。剛走到門外,文利的車也到了,文利打開車門,見到了雪兒,眼神馬上變得亮了起來,雪兒在他眼裡看到了當初相遇時,文利看自己的眼神,但是,隨之馬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黯然神傷。雪兒和果果坐在了車後座,文利發動車子,向廟會開去。

  去廟會,玩的最開心的是果果,玩具、特色小吃,還有互動小遊戲,當然,文利和雪兒也被孩子的快樂所感染,也可能是過年的氣氛所致吧,也玩的很開心,在那一刻,雪兒甚至有了一種錯覺,她和文利又回到了從前。就在雪兒沉浸在回憶的時候,文利的電話響了,“喂,嗯、、、、、、我知道了,好吧,我知道該怎麼做,我先掛了啊。”放下電話后,文利臉上那開心的笑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無奈、愧疚的複雜表情,果果沒有注意爸爸的變化,她的注意力在那些玲琅滿目的小玩意上面,可是,雪兒卻感覺到了他的細微變化。這時的雪兒猛地一驚,是啊,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就在雪兒思緒萬千的時候,文利走了過來,對雪兒說:“咱們再去那邊看看那,那邊還有表演呢。”雪兒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徑直走到果果面前說道:“寶貝,媽媽有點累了,咱們回家吧,好嗎?果果玩了那麼長時間了?不累嗎?”“媽媽,你不舒服嗎?果果不累,可是,要是媽媽累了,那——”果果轉過頭來對文利說:“爸爸,咱就不去看錶演了,陪媽媽回家吧,果果今天好開心啊,有爸爸媽媽陪着,你們以後都要這麼陪着我,好不好?果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說完,張開小手,拉起爸爸媽媽蹦蹦跳跳的向前走去。雪兒笑着看着果果,心卻在流淚、在滴血:“女兒啊,是媽媽不好,媽媽對不起你,我以後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而此時文利臉上的表情都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來到停車場后,雪兒和果果坐上了車,文利把給果果買的東西放到後備箱,發動了車子,而果果從坐上車開始,就沒有閑着,說著在廟會上的一切,什麼吹糖人、大大的冰糖葫蘆、還有那些互動小遊戲,什麼爸爸真厲害,給她贏了玩具等等,而文利和雪兒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聽果果在說,只不過兩個人的眼裡流露出的眼神卻不一樣。

  在果果眉飛色舞的講述下,很快就到家了,停好車后,雪兒對文利說道:“你不是說回公司還有事要辦嗎?快回去吧,要不然老闆又該催你了。果果,咱們下車,讓爸爸去工作啊!”“好吧,爸爸,早點回來啊,開車慢點,我和媽媽等你!”說完,打開車門跑進院里去了。文利看着果果進院后,對雪兒說:“謝謝你,我想我不需要再說什麼了,總之,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對不起!”沒等雪兒說話,拉開車門,發動車奔馳而去。看着文利的車漸漸遠去,雪兒抬起頭邁步向院里走去!

  時間過得真快,再有兩天假期就要結束了,早上,雪兒約了海燕和美容培訓處的吳老師在一起聚聚。當三人見了面的時候海燕先給雪兒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圍着雪兒轉了幾圈,一邊走一邊說:“嗯,不錯,瘦是瘦了點,不過————更漂亮了!哈哈哈哈哈!”“你呀,半年沒見,這咋咋呼呼的樣子還是沒改,呵呵呵!”雪兒笑着說道,“改了還是我嗎?對不對?吳老師?呵呵呵!”海燕對站在一邊沒有說話的吳老師說道。“好了,瞧你們姐倆,來,坐下說。”吳老師說道。三個人坐下后,雪兒向吳老師和海燕說起了到上海這半年的經過,海燕和吳老師聽着雪兒的講述,時而開心,時而傷感。聽完雪兒的講述,吳老師說道:“雪兒,好樣的!你能取得這樣的成績,是我沒有想到的,說實話,當初幫你,是知道了你的感情遭到了變故,作為女人,我想要幫你,讓你離開這個傷心地。可是,當你真的去上海以後,我曾問過自己,我做的對嗎?讓你一個人帶着傷痛離開,會不會害了你?還有就是,畢竟管理一家大的連鎖店,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於情我是幫了你,可是於公—”吳老師說到這停了一下,“看來,我沒有看錯人,雪兒你成功了,你知道嗎?我可是經常接到上海總公司對你表揚的電話啊,而且還感謝我為公司找到了一個人才呢!”吳老師說完,輕輕的拍了拍雪兒的肩膀,“好好乾,前途無量啊!”雪兒看着吳老師,鼻子一酸,眼裡充滿了淚水:“謝謝您,吳老師,我真的不知道對您說什麼好了,總之——-謝謝!”雪兒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接著說道:“你們知道嗎?我剛到上海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不適應,由於南方和北方的氣候不同,所以,對化妝品的需求也不一樣,還有就是,你們可是不知道,上海的女人那叫一個精明!為了更快的掌握市場需求,我還是下了一番功夫的,除了向老員工請教,查資料以外,我還給每一個來店裡的顧客做了皮膚護理的詳細資料,及時的回訪,通過顧客對產品使用的情況和回饋,制定出了一些策略和進貨的側重點,所以,才會有了一點點小成績。”雪兒向吳老師說到。“雪兒姐,你是我的偶像耶,唉,我要是有你這麼聰明就好了,那樣,老師也可以推薦我去管理別的分店了,對吧,吳老師?”海燕調皮的笑着問吳老師。“是,你也不錯,看來我得向公司建議,在開一家分店了!呵呵呵!”吳老師,一臉嚴肅地說道。海燕和雪兒聽完哈哈哈的笑了,吳老師也笑了。

  吃飯後,雪兒送走了吳老師,海燕則和雪兒一起回了家,雪兒從海燕那得知了文利的近況:原來那個女人有老公,文利充其量是她包養的一個小白臉,而文利是一時衝動才會跟她的,所以對她並不是心甘情願,何況那個女人不止文利一個男人,所以、、、、、、雪兒這才明白今年過年文利種種奇怪的表現和幾次欲言又止的的談吐,原來他是有想法啊!潑出去的水還可以收起來嗎?我可以承認你是果果的爸爸,但是,從你背叛我的那一刻,你已經沒有資格做我的丈夫了!海燕走的時候,都十點多了,姥姥和果果都睡了,只有爸爸還在看電視,見雪兒回來,叫住雪兒說到:“先別去睡,我有話對你說。”雪兒一愣,笑了:“爸,太晚了,有話明天再說吧,您先去睡覺,好嗎?”“過兩天你就要走了,這幾天我一直在觀察,在看,我覺得你是不是該給文利一個機會,我覺得這孩子後悔了,為了果果,原諒他,我想他會引以為戒的,何況,走到今天你也不是一點責任都沒有,男人嘛,正所謂是‘浪子回頭金不換啊’你說呢?”聽了爸爸的話,雪兒很感動,她一直認為父親對自己不關心,沒想到卻是那麼細心。“謝謝爸爸,我會考慮的,您放心,經歷了這麼多事,雪兒長大了。對了,太晚了,您去睡吧。”看到爸爸回屋后,雪兒關了電視,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打開電腦,看着好友列表,不由自主的點開X的對話窗口,當發出一個笑臉以後,才發現上面的提示是:對方離線或是隱身,可能無法立即回復、、、、、、,天哪,自己在做什麼?雪兒這才發現,X已經深深的住在了自己的心裡!

  偶然的相識,卻成了心中的思念,也不知是為了什麼,人啊,真的說不清楚,有時得到的卻不是自己想要的,而想要的卻未必能得到,人這一生就這樣,有多少人能過得正真的幸福呢,又有多少人心中沒有牽挂呢,誰都不知道,只有每個人自己才知道自己所想什麼自己想要什麼。人生就像是一次旅行,而在旅途當中會發生很多你想像不到的事,會遇到一些令你難忘的人,有悲傷、有歡樂,讓人回味,讓人留戀,讓恩陷入深深的思念!其實,有一個值得自己思念和牽挂的人是一種幸福,x你感覺的到嗎?我在想你!明知道是一種無望的思念,可是,卻是真的在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16)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16)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