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白色蝴蝶花

白色蝴蝶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有福氣的女子投入到生活的樂趣中,懷着寧靜的心感受幸福。

  面對曾多少不和諧的音符為了成全讓步,對那個退去了青澀和單薄沉穩又自信的男人,不曾有太多的欣喜也一度給疲憊的心靈解壓。

  對家人他猶如赤膽忠誠的將軍,所有成員都是他的心愛,時刻護衛着自己的的財寶與愛人生出相依為命的憐惜和安然。在外他不斷地擴充自己的領地,相信他無所不能,你要順從他,就可以保護你不會被人欺負。她被他的自信折服。

  她算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子。他是追求完美的,他對別人的感情是缺乏安全感的。他會對她的每一句話都細細研究。當她發現了男人的脆弱,她想用這樣的語言給他安慰,請別懷疑這世界都在背叛,拋開別人對你的傷害,寬容別人時請把感情的綿密糾葛藏在心底,要重視自己的身心,重新拾起為家操勞放棄的一些樂趣,風采同樣來自後天的修養所凝聚的內涵。可是這些話到了嘴邊就顯得生硬,因為她知道他的思想是很難改變的。

  一個對他陌生的女子,就是被他的自信感染與她相識並因有他生活更覺精彩。明明知道有一天他們將各自天涯,卻相信友誼不會因時間和距離而消散,在她成長的路上需要有思想的他為她指點迷津。他們相遇在了同一時空里,他常因年齡和閱歷不同感嘆,或許是期待超出現實有些必然的失望,但怎麼也不會是代溝,他無法知難而退,竟而總會找出讓她沮喪的言辭試圖遠離她。

  她簡單的可以原諒,宅得太久了根本對眼前物慾橫流的世界不了解,起初她沒有想過要把他拉入她隨意的生活方式中。他力求做有原則的人,卻有時處在矛盾中。他的感覺相當敏銳在不經意間捕捉到許多東西,他有一雙能夠發現美的眼睛,當她得知她能獲此殊榮,她真希望他能把她當成女孩子培養心智。她崇尚成熟,只有遇上真正能讓她敞開心胸的人才會欣賞到她的風采。相信有一種友情不會低於愛情。

  她的生活里不只是被叫和試探,那些他說給她聽的確定關係的稱呼都合適。她習慣走在他的左邊,因為她看過的一篇文章上寫着——這是順從你的安排。

您正在瀏覽: 白色蝴蝶花
網友評論
白色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