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的初戀

秋的初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清秋泛雨,落葉飄飄。一彎冷月遙掛中空,對視着人世間的情愁。靜謐的星空,深望其盡,朦朧的月光綴點今夜的寂寥!

  昱日當空,幾葉花瓣,幾滴甘露!飄落在我的手中,慢慢捧起,那是一夜的憂傷,化作生命訴說那往日的故事。在清晨的晨光中,幻化成氣息隨風逐流~

  秋雨綿綿!是問是秋的本意,還是誰人臉上掛着淚?無息流淌着的小溪,飄灑幾落枯葉!輕舞在那流往遠方的溪路上,把凄美的一面帶走,一路春色,一路飛揚,怎知雨的洗禮,唯有萬般無奈,絮寫對秋的不舍與眷戀!

  歲歲清秋,有多少人間傷懷在心縈繞~,蕭瑟的秋色!泛起心緒的繚亂!幾許憂傷!幾許無奈!是秋的悲懷!是秋的心境!

  在那僻靜的小山裡,幽起鼓瑟的夢曉!不知何時!心在慢慢凋零!從那一刻起,憂傷也湧上心頭,是那聲音激起了我對昔日的情懷。

  漫天飛舞的枯葉!是遠方人寄來的溫柔~!總有那刻,在落葉成山時,我願化作山的基石,與之長眠,取名叫秋壑!

  大雁排字離去,在破曉前的黑暗裡,劃出一道黎明前的光明,離開這秋景悲涼的世界!尋找那過往笑容里的繁華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秋的初戀
網友評論
秋的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