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命如首詩

生命如首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如首詩 標籤:傾聽生命

  寶貴的生命永遠像一首動人心弦的詩,蘊含著濃濃淺淺的真情,令每一位善良之人感動,千言萬語表達不盡我對生命的熱愛,生命的每一個日子都需要真愛的支撐。遙遠的春風帶來了幸福的牽挂,朵朵流浪的白雲是我對故鄉深深的情,雲水悠悠,思念重重,親人暖暖的關愛為我精彩的人生注入了美麗的風景。感激長輩耐心的教導,認真領會老師苦心的情,漫漫遙遠的人生道路離不開朋友互相的感恩。

  珍貴的生命是父母厚愛的賜予,關照好自己即是報答父母養育的責任。從天真無知道青春懂事,都傾注着父母無私的真情,點點成長涓涓愛,望子成龍父母情,生命寶貴要珍惜,端正心思知感恩。生命如首詩,分分秒秒都充滿了善良知己深深的懂。

  芳草有情憐生命,善心常在有情人。關注蒼生寄愛永,生命如詩唱永恆。充滿對生命真摯的眷戀,渴望幸福的甘泉灑滿人間,潤澤芸芸蒼生嚮往的夢。日落總要新升,光照千里的太陽歲歲年年看盡了人間五彩繽紛的情,關愛蒼生的星辰常常在夜晚祝福辛勞的人。環宇廣闊,在遙無邊際的宇宙里,是否珍藏着每一位朋友詩意的人生?

  歲月如歌,繁華美景,孤寂默然中可愛的你為何無語婷婷?

  悠長的夢境,蕭瑟的詩情,綠葉清風,多情美夢,轉眼又是黃昏,相思夢裡不見昨夜的人,生命如精彩的詩,委婉含蓄中透着說不清的朦朧。香風徐徐,琴聲陣陣,望月樓上可有你熟悉的身影?

  夢中快意涌,難忘故鄉人,問君身體好,事業可風順,謙謙話別離,云云故土情。愛滿人間遊子情,生命如詩誰過問。茫茫人海有知音,千里嬋娟是有情。夢裡夢外都是寶貴生命追求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首詩
網友評論
生命如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