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大學【祭奠青春的一半

大學【祭奠青春的一半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大學【祭奠青春的一半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總是能折一雙幻想的翅膀度過平淡的現在以致憧憬的時光

  等到自己真正的擁有,才發現並沒那麼欣喜 可看別人怎麼那麼不一樣呢?

  在大學快要消失的一切,在腦海里想要刻着深刻一點,也許某一天不是翻相冊,回憶卻能自己跳出來

  。

  現在還記得剛剛來時的模樣 背着一個背包 拉着一個維尼熊的箱子 誰也不認識誰,在不停擁擠的校園裡我緊拉着我所擁有的 也不知道當初的幼稚和憧憬都哪裡去了?也像時間一樣找不回來了。

  可是不太精彩的度過總是顯得格外的遺憾,這個校園有我最喜歡的綠蔭,就在平時走的路上,此時的夏天、抹上不同的綠有點冷卻又格外的青春。再襯上藍色的晴天,不得不說可以讓我待上半天。和其餘業餘的大學時光一樣,偶爾的聚會、瘋鬧,談天、想想看可能以後的各奔東西,一年的碰面也是一種奢望。所以盡量的拍拍照片,也有憶可回啊,為此我還買了一個新的手機哦,這可花了我兼職賺來的很多心血。可是想想也值了,為自己想要的而去努力,這才是青春。

  有人說青春是用來揮霍的,一個經常會說教的老師教導我們時間很短暫、你不把握現在一眨眼你就三十了,知道二十和三十的不同嗎?那是不一樣的概念。那時想現在,那就是過去式了。

  想想看十年後的生活有沒有可能是個全職太太呢?NO NO NO自由的人生不允許遷就、所以我可能會決定背包客的旅行,在長途車上還有着老習慣,不喜歡講話、插上耳機看着窗外流暢的電影風景。可能會悠閑的看着路上行人品着溫余加糖不加奶的咖啡、哈哈可能可以開個自己的咖啡店也不錯,也可能為工作不停的忙碌繼續向前奮鬥。

  記記十七十八歲吧,我在哪裡?所謂的花季雨季都過去了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別的,可能是四季都有會下的雨會開的花吧。

  大學,讓我學會了什麼呢?青春在這裡,若是等待便是一种放棄

  放縱便是一種沒有方向的迷茫

  可能現在你什麼都不是,以後誰知道你是誰呢

  對於我這樣一個敏感的人來說,用一半的時光填在教育這個圈子裡、小學、初中、高中and大學,用一切的信仰一直往前還得往前。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回憶一切以自由的天堂為稱的大學,想想最可能的方式就是看手機那有限的相冊、微信聊聊或可以看看有沒有在線的頭像,冬天也可以瀏覽一下。其餘電話的話,想想會不會打擾呢?不一定,可能對方在那一頭已經聽的不好意思掛了。所以還是別打擾了。

  半調的酒,微苦的咖啡,青春都在醞釀。、、、、、、、、、、、、、、、、、、、、、、、、、、、、、、、、、、、、、、、、、、、、、、、、續

大學【祭奠青春的一半 範文推薦:

  • ·祭奠青春
  • ·祭奠青春
  • ·傀儡-祭奠青春
  • ·祭奠青春
  • ·一半的一半
  • 您正在瀏覽: 大學【祭奠青春的一半
    網友評論
    大學【祭奠青春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