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感恩散文吧

感恩散文吧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感恩散文吧 標籤:感恩的心

  讓我怎樣感謝你,親愛的散文吧。我是來自荒野里的一顆枯萎的小草,是你像一縷春風吹拂溶化了覆蓋小草的冰雪,使我枯草發芽。感謝你給了我一個夢想溫馨的家。你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擁抱着四面八方歸來的遊子,牽着漂泊已久我那夢想的手,引領着我走進了嚮往已久文學的殿堂。儘管我是一個剛剛學走路的娃娃,腳步是那樣歪歪扭扭不穩,是你扶着我給我以信心和力量。

  自從我走進了這可愛的家,每日打開電腦,我就會被那些散發幽幽清香飄逸的文字,所沉醉。盡情遨遊在詩情畫意的文學海洋里,那來自虛擬中天南海北的祝福和問候,似一朵朵浪花,在我心海里翻騰跳躍,又恰似溫暖的春風吹開了我夢想的花朵。

  在這裡我認識了眾多才華橫溢的朋友,他們的才華令我折服。我認識第一位朋友的是,充滿田園風情的農民詩人漢茂油桃。我很喜歡他的詩,樸實無華感情真摯,濃郁的鄉土氣息。構思巧妙新穎要數的是一滴水、伊若雪、紫依、張繼。如荷清香飄逸的文字是荷塘月色、瀟湘漣漪、紅塵有愛、紫鳶。感人情深的唯美的文字是雨後彩虹、喜聞樂見。富有哲理性寫人寫物的高手涵予、紫色旋律、痴情的憂傷躍然紙上、愛的痴情才子是華麗的木偶、如行雲流水。詩韻流淌的寫作高手是玉蘭、青花瓷、戀菊詩人、旭明、竺雨然。還有寫作風格獨特是康有山、旭帆、喜公等特別是平易近人,文采飛揚,心地善良離開散文吧的冰格格。一直是我的期盼,我期盼着她早日回到散文吧。

  親愛的散文吧,你是我們眾多網友可愛的家。在這裡彼此間感受到文字傳遞的友誼。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在這裡都可以,暢所欲言,抒發自己的喜怒哀樂。這裡的每一篇文章,像一朵朵綻放的花朵,給我芬芳,給我欣喜。今生於這些可愛的朋友的相識,是我的幸運。在這文字大家庭里,讓我感動萬分的還有可親可愛可敬的編輯們。你們默默為這個大家庭,每一個成員辛勤的付出,讓我銘記在心,我以平淡樸實無華的文字,訴說出我對你們,發自肺腑的感激之言。親愛的編輯們,你們辛苦了,半年來與你們朝夕相處,是你們幸苦為我,審核每一篇咿呀學語,剛剛起步的粗淺之作。並盡最大努力讓其發表。我衷心的感謝你們,感謝散文吧所有的朋友。是你們給我夢想的種子,一片肥沃的土地,並讓它生根發芽開花。是你們托起我,心空夢想的太陽,你們在我每篇文章末的簽名,讓我永遠的記住了你們。你們是可愛的伊若雪、紫依、紅塵有愛、若淺墨、晨暮隨心、紫鳶,感謝你們祝福你們!你們的名字,總是讓我感到是那麼親切。

  讓我以一顆感恩的心化作朵朵潔白的蓮花送予你們和散文吧的眾多兄弟姐妹們,幸福着你們的幸福快樂着你們的快樂,朵朵蓮花包含着我純真的情意和祝願:祝福散文吧,感恩散文吧。讓我送上一首汪國真《讓我怎樣感謝你》的詩贈予我可愛的夢想的母親夢想的家。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進你的時候

  我想收穫一縷春風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願捧起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願想擷取一枚紅葉

  你卻給了我整個楓林

  讓我怎樣感謝你

  當我走向你的時候

  我願想親吻一朵雪花

  你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

  2012年7月草木白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散文吧
網友評論
感恩散文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