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形同陌路

形同陌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形同陌路

  文/寒梅

  直到今天我依舊不敢去想,你就這樣走了,走得好瀟洒,走得好洒脫,帶着你的全部,就連背影你都不會丟棄,一起帶走了,永遠的消失在了路的盡頭。

  不敢在逃避這樣的事實,是我親手把你送走,送到了絕別的路口,沒有一滴眼淚,沒有一句告別的話語。只有那獃滯的眼神,目送你遠去。

  從此你我形同陌路,從此你我各不相識,是什麼?讓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這段情感;是什麼?讓你我彼此在心中放下了那段過往;是時間,讓故事不再完美,是現實,讓情感不在純真,是思想,讓心態得不在頑強,是物質,讓追求變得那樣無力。這一切都是阻礙這愛的開端,這一切都是化解着情的結束。

  有愛就有恨,有情就有痛,有分手就有永別,有遠離就有陌生。失去了就不再擁有,即便你努力去爭取,即便你用心去愛戴, 走了就是永遠的離開。

  你我如今形同陌路,成了陌生人,成了那不曾相識在擦肩而過不再回頭的人,這樣的結果你想過嗎?這樣的故事還會精彩嗎?曾經的一切都不在繼續,曾經的美好早已變得殘缺,我的心痛了再痛直至今天依舊痛着。

  如今我一人在深夜裡獨醉,回憶着那曾經的過往------依舊是那麼美。走後的淚不知為誰流,你帶走了我的一切,為何不把眼淚也帶走。突然之間有些恨你帶給我的這個世界,如今你帶走了我的心裡的一切,留下了暗自憂傷流淚的我,我的世界不再完美,變得凄涼又殘缺;我的故事不在精彩,變得支離又破碎。

  你我形同陌路,這不是我最後要的結果,變成陌生人,這種感受有誰能體會,你的眼角流着我的淚,看着你走的那樣乾脆,我的心好像在撕裂,這份感情對你來說無所謂,而我依舊在我們相識的地方徘徊。你的眼角流着我的淚,看着你逃離的那樣醉,我的心也跟着流淚,這份愛戀對你來說不珍貴,而我依舊在我們的記憶中回味。

您正在瀏覽: 形同陌路
網友評論
形同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