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因為思念

因為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葉未落,風未起,夏已盡,秋已至,相思纏繞使人愁;愛深深,情纏綿,思欲絕,已難捨,夢牽魂繞為誰瘦。

  初秋的風飄忽不定,就像是我對你的思念,來勢洶洶,不可遏抑,這初秋的風是否可以帶着我的思念,拂過你美麗的臉龐,讓你感受到我的氣息,感受到我的思念和牽挂。

  春花秋夢種相思,難捨難分與君情。夢開始的地方有我和你最美麗的初見,你的高傲的美麗讓我淪陷,從那個春天起我便開始相信愛情,我便確信真的有一見鍾情,我便堅定不移地確信只有這一次才是我一生要等的真愛。

  一見鍾情,那瞬間而起的情愫,那瞬間迸發的熱情,那瞬間碰撞出的火花,那瞬間堅定的愛情,永遠讓人震撼,永遠讓人感念,刻骨銘心的記憶從那一刻悄然開始,一縷縷柔情從指尖滑落,幻化成文字,唯美浪漫。

  喜歡在這秋風乍起的季節里,用沁入靈魂深處的思戀,幻化成美文訴說萬般柔情,傾吐難捨情愫,任如水柔情在鍵盤自由流淌,用我的思念為你醞釀一杯香醇美酒,柔情醉人,我的思念你收到了嗎?你可願意與我同醉?

  每一個夜都會很長,因為思念;見不到你心亂如麻,因為思念;就連脾氣都變壞了,因為思念;不安的情緒不由自主,因為思念。我對你的深深眷戀,對你無邊的思念,你感應到了嗎?

  好想和你手牽着手,一起去看這初秋的風輕雲淡,一起去漫步這黃昏的恬靜與清涼,又怎奈命運弄人,咫尺天涯。於是我習慣了把對你的痴戀纏繞成繞指柔情,慢慢書寫成細水長流,思念永不斷流。

  盡日問花花不語,為誰零落為誰開,思念讓人流淚,淚眼朦朧,情也迷離,因為愛情,因為思念,我和你都是幸福的,不再問天,不再問緣,因為擁有,不再不安,不再心亂,因為率真,因為真愛。

  我想我是幸福的,你是否一樣?

您正在瀏覽: 因為思念
網友評論
因為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