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無悔青春

無悔青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總是說青春漫無邊際,如同走在無邊的曠野,偶爾抬頭,像飛鳥掠過的天空一般空白如洗.

  總是說未來遙遙無期,我們還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時光不會逃得太快,我們依舊還有機

  會。

  總是說年輕是炙熱的火,可以燃盡生命里一切歡樂悲喜,我們無需顧忌,火焰同太陽般生生

  不息。

  總是說夢想是放飛的風箏,線在手中,憑着風來飛翔,我們無需憂慮,風可以把它帶到各自

  的歸途。

  總是說無悔是青春的代詞,流進一切的汗水,將青春融入骨髓,隨着生命的流動,自由生

  長。

  總是說雨水是人生的甘泉,每一滴留進心底的淚,都可以滋養身體里每一寸生長着的荊棘。

  總是說希望可以同陽光一般,照進生命里陰暗的角落,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到不到的地方。

  總是說愛是點綴時光的星,它散落在內心的深處,影影約約,閃爍着不為人知的喜悅。

  總是說友誼地久天長,攜手走過的風景會永遠鐫刻與保留,沒有什麼會消之殆盡。

  總是說微笑可以驅趕一切陰霾,美好的回憶,因為微笑而楚楚動人,分外珍惜。

  總是說奔跑是青春的樂章,每一個深淺不一的足跡,都是我們前進時刻的歡呼。

  總是說有痛苦的那才叫人生,人生就是痛苦與快樂相織的錦繡,越是華美越是悲傷。

  總是說沉澱的時光,是一杯香醇的美酒,酒香釅釅,醉人心脾。

  總是說一首好詩,是因為詩中那獨特的靈魂,生命的靈魂也是人生最動人的詩篇。

  總是說拼搏着的汗水,最是甘甜,它是無悔的見證,亦是無畏的徽章。

  總是說成功的花,閉時靜謐,開始艷麗,青春的雨露永遠是花開時無悔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無悔青春
網友評論
無悔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