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討伐恐怖分子檄文

討伐恐怖分子檄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討伐恐怖分子檄文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5月22日,這是烏魯木齊最晦暗的一天,如冬雷夏雪,轟隆的巨響和騰空而起的火光濃煙,瞬間將鬧市變成人間地獄,39名無辜群眾頃刻死於非命,90多名弱勢群體喋血街頭。可恨的暴徒們,你們又一次以虺蜴為心,豺狼成性,荼毒生靈,這就是你們標榜的“戰”嗎?這慘烈的一幕,讓草木失色,使天地同悲。冷血的暴徒,你們有一絲惻隱嗎?手段之殘忍,後果之慘烈,神人之所共嫉,天地之所不容。你們是社會的公敵、人類的公敵!

  伊斯蘭教虔信真主,主張凈化心靈,以仁愛和平公義為主,強調同自己內心的邪惡意念作鬥爭,閃耀着人性的光輝,彰顯着生命的價值。被你們奉為經典的《古蘭經》里,堅忍、慈憫、公正、團結、誠信、寬容的教義隨處可見 真主多麼希望人們踐行這些道德規範,結束一切醜惡及罪惡現象 暴徒們,你們如此仇視自己同類,悲憫之心何存?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你們還妄圖分裂,正義性何在?盜亦有道,何苦要撒氣無辜,危害社會?你們不珍惜現實的幸福,卻追求來世的天國?真主安拉說過:“犯罪者自毀其身。”、“愛人如愛己,才是真信士。”天國中,滿是被你們屈死的冤魂,你們如何在天國安身?你們的獸行已是冒天下之大不韙,倒行逆施,對人類犯下滔天罪行。你們只能在煉獄中自食惡果,豈能進入聖潔純凈、人們相親相愛的天國?

  強大的祖國是你們幸福無比的家,善良的人民是你們的兄弟姐妹。希望你們早日迷途知返,從無知麻木中清醒,放下屠刀,與廣大的人民一道共同建設祖國,分享改革開放成果,振興名族,實現偉大上的中國夢。

  我們的正義之師,爰舉義旗,以泰山壓頂之勢,亮劍直指以人類為敵暴徒慣匪,覆巢之下,豈有完卵?希望你們不要一意孤行,自斷後路,與其橫屍街頭,或是抱頭鼠串,何如低頭伏法,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若怙惡不悛,自取滅亡,那等待你們的是正義的審判和無情的打擊,你們將被永遠釘在歷史的恥辱之柱上。

  2014年5月25日9:50

您正在瀏覽: 討伐恐怖分子檄文
網友評論
討伐恐怖分子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