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迎春花開了

迎春花開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看着冬越走越遠的腳步,就知道春離我真的很近,更何況迎春花開,相信這不是夢幻。

  幸福的時刻,願懷深深的憧憬,作為薄禮獻給晚冬,願攜切切的歡愉,作為厚愛,迎接美好的春天。瞧啊,風輕輕、陽暖暖、冰融融,垂柳也開始變得柔軟。

  記得昨日北風還在刮,你立於風中,回眸間,笑靨如早開的迎春,在我心底驀然綻放,那股清芳直沁入我的心田。我想,你一定是迎春花化作的花妖。

  我肯定是醉了,不然怎麼會沒有了呼吸?這一刻應叫永恆。我奔流的血液攜帶了你輸出的所有溫暖,然後被你定格,被幸福定格在醉了的瞬間。

  你眼神好純,純成了我生命里獨有風景。

  輕開香蕊,快樂被火熱升華,淡香柔灑,幸福被無聲瀰漫。獨有的時光,花開了,不然,我的心怎會這般絢爛。

  白紙素墨,文字描繪不出花開的美麗。迎春花真的開了,這是一個美的開始,一縷春光猶尚淺,心醉竇始花初漫。那就帶一曲花開的讚歌,用感恩的心緒,呵護這一抹春光吧!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開了
網友評論
迎春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