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標籤:歲月神偷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文/鱈落紅爐

  閑暇時光,靜候在無聲的歲月里,捧一卷美文,享受着淡淡的恬靜與優雅,靜靜的陶醉在淡瀾書香的氣息里,遠離喧囂浮躁,享受一份淡然的心緒,學會不時的在歲月中沉靜下來,把自己隱匿在一片凈土裡,放飛被現實所禁固已久的思緒,靜靜的感受生活中的美,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題記

  人生短暫,時光易遠,驀然回首,那些悲傷、快樂、失去、擁有,一切的一切不過是過往雲煙,一瞬即逝, 人間多少事,多少情,只有經歷過,懂得過,才會更好的去擁有和珍惜,人生路上難免會有缺憾,萬事沒有那麼多的完美,不要強留不該擁有的,最美好的事莫過於在你最美好的年華,遇到過你最想遇到的人,你應該學會感恩生活,感恩那份最美的遇見,守住心中最美的那份風景,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或許,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的心會亂到無法控制,你感覺你的生命中有太多遺憾,你不能接受,你感覺你的世界里滿是陰霾和傷痛,你找不到最初的自己,站在人生的路口,你獨自徘徊、左顧右盼、茫然失措,或許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抉擇,你無法取捨生命中的得與失,可是你知道嗎,其實人生最難的就是無法逾越自己,很多的時候,你傷害的是你自己的心,你缺乏波瀾不驚的沉穩態度。

  時光在走,歲月靜好,孤獨的時候,仰望天空,你會看到淡淡的雲,藍藍的天,這個時候你的心會不會平靜一些呢?清風微盪,掠過耳畔,於寧靜的時光里,總會看到許多我們不曾察覺的美,依偎在靜美的時光里,給自己一抹微笑,你會感覺,生活還是那麼的美好。

  生命中有太多的回憶,總會伴有或多或少的淚水,或許有些場景,是你一輩子都無法抹去的,反而會一絲絲纏繞着你的故事裡,可是你有沒有覺得,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如果沒有回憶,沒有掙扎,沒有那麼多的畫面出現,我們的生活又有什麼意義呢?無論是快樂還是憂傷,回想,總會有一些溫馨蕩滌在你的心海,輝映出一種別樣的暖,置身醉人的恬靜,靈動出絲絲縷縷的美。

  雖然歲月在流逝,很多的過往,揮灑在歲月的長河中,可是我們的生活還在繼續,有陽光、有花香,還有愛我們的家人,圍繞在你身邊的朋友,於平凡的生活中,體味着感動與溫暖,陪伴着你走過世間所有的旅程,無需轟轟烈烈、海誓山盟,卻永久的縈繞在你的生命里,帶着一份感激,記在你的心裡,平淡的歲月里,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生命無需太多,只要心有所依,平平淡淡的生活,便好,未來的生活,我們無法預言,每天穿梭在人海中,我們不知道我們會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要走多少路,更不知道要經歷多少坎坷,只要有人陪着你,伴着你,只要有人願意懂你,你就會擁有溫暖,把過去的感傷和惆悵,婉約成一片青葉,付諸於歲月的長河中,順流而遠,淡然的面對生活,靜靜的享受美好的時光。

  細數走過的歲月,昔日種種幸福在時光的交錯中,世間最美的牽挂和思念總是無言,在美妙的聆聽中,心情漸漸開始淡然,心靈漸漸開始純凈,放飛聆聽的翅膀,讓它翱翔在雲端,你會發現,你周圍的親情、愛情、友情,其實從未走遠,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學會在靜好的時光中,安靜的生活。忘記該忘記的,記得該記得的,不開心的,選擇刪除,美好的,選擇珍藏於心。不再憂傷、不再為難自己,漫步在輕輕柔柔的微風中,聆聽花語,把滄桑留在最深的心底,讓深切的傷痛沉澱為平靜而豐富生活內涵,讓生活恢復以往的喜悅和安然,沉着勇敢的面對以後的生活,簡簡單單過平靜如水的生活。

  歲月淺唱,花落無聲,一季季的到來,一季季的離去,我們始終都在前行着,回眸過去的歲月中,有你、有我、也有他,淺看現在的時光,與我、與你都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群/

您正在瀏覽: 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網友評論
擱淺歲月,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