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痛是成熟門檻的鑰匙

心痛是成熟門檻的鑰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文/劉冰 2009-4-20 13:27

  今天,女孩又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自己很委屈,所有想博得他更加愛護關心的希望一次次被破滅。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就那麼在乎他的態度,他的牽挂,他的……,一次次地失望,一次次一次次的痛徹心扉的哭泣,但最終還是不能換來他因為她哭泣而心痛的感覺,換來的只是他又一次的默不作聲的離開。女孩很羨慕他能那麼快的轉移他的注意力,不用獨自忍受傷心,流淚哭泣。或許他根本就不在乎她的委屈,她的傷心,她的哭泣,她的淚水。

  曾經女孩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淪落到這種地步,要靠哭泣來贏得男人的關心愛護的隻言片語,她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不願意自己的淚水見光,這次她也努力控制了,但它真的不聽使喚,還情不自禁的發出了哭泣的聲音,但他卻聽不到,聽不到這個堅強樂觀的女孩很少會有的傷心的呻吟。一直會安慰人的女孩在此時此刻也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停止哭泣,她發誓,她只想只想止住淚水,不敢奢望更多,但自己為自己準備的紙巾一次次濕透,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慶幸,當她想到自己該怎麼辦時,淚水不再流了,她還是很理智的,知道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她開始填飽自己肚子,讓自己振作起來,繼續自己的生活。至於他,就當是自己動過心的某一件衣服,現在發現身材越來越好的自己不再適合穿了,把它存到衣櫃的某一個角落,不再想念……

  自己愛過,那也是收穫,包括哭泣,明白了什麼是心痛,那是成熟門檻的一把鑰匙,只有跨過了這道門,生活就會出現另一種精彩。

  劉冰 於2009-4-20 深圳

您正在瀏覽: 心痛是成熟門檻的鑰匙
網友評論
心痛是成熟門檻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