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媽!”痛了,我站在愛的邊緣,絕望地放聲喊去。隨即,一聲“嗨,孩子,我在這裡,你在哪裡?你怎麼啦?”傳了回來。

  像是邂逅了一場千年的甘霖,我心靈的大地被滋潤得沒有一絲保留。汲盡了愛的雨水,想顫抖都無從釋放力氣。原來,驕傲的我在這裡永遠只是個孩子,永遠都這麼弱小,需要呵護。

  近了,更近了,貼上了。啊,媽媽的胸膛好暖和喔!可我卻好久好久沒有感受了。是她不願意?不,是我不願意。

  曾幾何時,我說她羅嗦,不予理會她讓我少看電視的勸告;曾幾何時,我嫌她土氣,將百里之外趕來為我送錢的她獨自丟在了陌生的校園操場上;曾幾何時,我罵她吝嗇,對因為爭取一元錢而與別人撕扯不幸受傷的她給予白眼。我不肯關心她,不肯愛護她,就連必需的幾句話也是找合適的機會合在一起告訴她的。

  時間的積澱讓我們之間的牆越來越高,越來越厚,似乎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我一廂情願的認為我可以,可以一個人過好我自己的生活。於是,她的懷抱成了我最大的遺忘。

  無數次,我聽見了沉重的呼喚,那是從她的心底發出來的;無數次,我看見了哀傷的眼淚,那是從她的心裡留出來的;無數次,我聞到了緊跟的腳步,那是她用心踩出來的……然而,我沒有一絲心動,沒有一絲懺悔,甚至會認為那是她故作姿態的乞求,依舊那麼漠然、淡然。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十幾個年頭以隨風飄走。我健康地走過了小學,上過了初中,順利地來到了高中.

  我忘不了她 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