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感謝家人

感謝家人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時間快嗎,當我們回想起過去,會發現它是很快的,轉瞬如煙。記得小時候,總想早點長大,總以為長大了,我可以自己決定能否去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覺得自己能夠獨立就萬歲好了。

  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了,長大了卻又不想長大。漸漸地爸爸的叮囑少了許多,只從上了初中,每天都有叫餓哦好好學習,給我時間學習看書,其實我並不認為那是多餘的,相反我很感激,雖然不排除有時候會感到煩,但是我敢保證,我從不怪。其實我更希望爸爸 多叮囑我,至少會是更多。

  現在我能明顯感覺到他們的囑咐少了,這不是我想要的。以前不知道家的含義,家真正是什麼,現在我知道了,所以我更感謝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家的溫暖。沒有體會過無助 流浪的感覺是不會明白,家給了我什麼。

  隨着時間的長大,有很多的東西讓我記憶尤深,看清了很多很多。有很多的東西你要是不經歷是永遠不會明白的,所以我很愛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感謝家人
網友評論
感謝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