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一生的朋友

一生的朋友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最美好的時刻,來源於想起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無論身在何方,有緣就有人惦記。沒有相逢約定,卻有默契的巧遇。相識為緣,祝朋友幸福快樂!

  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總有讀不盡的韻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總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動聽的旋律,總在心靈深處發出共鳴。祝我的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如果一個人一生中都沒有一個知己或朋友,那麼她的一生就等於虛度,假如有許多朋友與你共同分享你的快樂和悲傷,你的一生就會過得非常充實。朋友是一生永遠的財富,能相遇那是前生的緣份,平淡中最真誠的是每一份來之不易的友情祝福;最開心的是每一天朋友的牽挂問候!

  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陽光是我的祝福,月亮是我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下了心愿:祝朋友天天快樂!

  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朋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自己的私利,就把朋友的情誼拋開了一邊。我愛我的朋友!

  朋友是永遠的財富,能相遇那是前生的緣,平淡中最真的是每一份來之不易的友情祝福;朋友是一杯清茶,很淡,仔細品嘗卻有很濃烈的味道!朋友是一屢清風,很柔,輕輕的滑過臉龐是那麼的親切!

  朋友是一種相思。是彼此的牽挂、彼此的思念,彼此的關心、彼此的依靠。朋友是一種相輝,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星輝、彼此鼓勵、彼此相望。時間是最好的見證!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后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友情是付出。不要去問天,既然要美麗一次天空,何必又在意它的消逝?不要去問地,既然耕耘過,就不必在乎是否在你庭院中。友情,是凄冷的雨夜裡,窗外有一顆星在為你閃爍,呼嘯的風雪中,還有一枝紅梅在為你綻放,

  最好的朋友是一個溫暖呵護你、關心寵愛你卻只能遊離於網絡中無法走進生活的人,一個永遠不會因為生活的細小瑣事和你吵架拌嘴的人,一個或許能陪你許多年直到老得點不動鼠標的人,一個就算因為某種原因而離開,但至少讓你有美好回憶的人。

  朋友是永遠的財富,能相遇那是前生的緣,平淡中最真的是每一份來之不易的友情祝福;朋友是一杯清茶,很淡,仔細品嘗卻有很濃烈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朋友
網友評論
一生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