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聽曾經像一首遠去的歌

你聽曾經像一首遠去的歌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聽,曾經像首遠去的歌

  歲月如河,當我們站在河的這邊看着另一邊時,縱使河那邊的風景令我們留戀。我們都回不去過往和將來

  題記

  秋天的腳步已經遠去,明媚的陽光也害羞般的躲了起來,只剩下灰暗和陰雨,夜色剛籠罩在大地,我靜靜吟讀着你寫的文字,吟讀越深我的心也越加沉重,不曾想到你那陽光般笑容背後,竟然是那樣讓人憐惜,你動聽聲音背後竟然隱藏着你低泣的聲音。你看似快樂背後竟然有讓我心碎的孤獨。

  我以為只有我一人,在世界某個角落獨自穿梭在昨天今天,看繁華盡顯悲哀,看落日望殘月。夜夜用酒精麻醉自己。任青春漸行漸遠,原來你也和我一般,夜夜在往惜中留戀。企圖用眼淚換回些什麼,用自己的悲傷成就諾言。

  人海茫茫,我們會與誰擦肩而過,誰又會短暫在生命的列車上,而後分道而行都已冥冥住定,在生命的列車上那些與我們談笑風聲,同微笑,起哭泣的人都會相繼下車或許會人我相忘。任由列車帶我們遠行,丟下我們的青春遠去。

  天空煞白,淫雨霏霏,寒冷的冬夜,你可安好,這場雨是否會淋濕你潮濕的心靈,還有你那塵封的心。一個人望着雨夜發獃

  我多想告訴你,青春會在歲月的河上被吹乾我們太多的夢和愛戀如果我能給予你什麼,我真願讓你一切實美好誓言都讓你如願以償,讓你收穫陽光,不會感到遺憾,更不會讓你眼淚冰涼你那憔悴的臉,然而我們的都曾知道沒有多少事能天隨人願,縱然愛可比天,甚至願意用生命去換取,一直到最後或許我們失去過後再也沒有和當初一樣的心情和溫暖的依靠,不過請您一定相信,錯過了精彩,下一次我們會擁有新的精彩。失去了愛情我們就會擁有多一次幸福的機會。那個願意和我們一起歌唱的人離去了,我們可能會找到一個為我們歌唱的人,

  別怕一個人的歲月。從幸福中經過到一個人的路程,別停下別哭泣你會發現曾經像一首流行歌唱着唱着我們會聽更感人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你聽曾經像一首遠去的歌
網友評論
你聽曾經像一首遠去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