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分手在秋雨冰涼時

分手在秋雨冰涼時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夜透着微微的諒,核電站里的公路上,饑渴不知名的的樹沉寂在黑幕里,淡淡的暮靄包裹着,樹葉碩大幽靈,枝幹粗狂蔓延。今晚正黃昏之際,天邊的彩雲若隱若現,圖繪着大地的色澤。柳依站在樹底下背對着志強,長長的秀髮在秋風中波動,和着藍色的連衣裙絕對的唯美,這一切撥動着志強的心,好久沒見的思念的女孩如今就站在自己面前,卻覺得遙不可及。他強烈忍手着這一切,搶着鎮定;“柳依,好久沒見你,你過得還好嗎?我······”

  此時柳依的心很痛|真的很痛,因為她這些天以來都想做一個決定,那就是自己是堅守舊感情還是開始與志強的新感情?她一直很迷茫很痛苦,因為自己曾今刻骨銘心的愛過喬天虹,如今他卻為了她而受到了傷害,她自責而且堅信了這份曾今轟轟烈烈的愛。置於自己對志強的感覺她始終想不清,志強似乎太完美,完美的像自己曾今的夢,只存在於虛幻中,所以總是捉不到,又似乎志強太憂鬱,不適合自己,最終還是做出了決定——放棄對於志強的感情。雖然心很痛,但是又能如何,人生何事會隨人願。

  “志強,對不起,我還愛着喬天虹,而你只是我的一個最美好的夢,”

  眼淚不聽話的滑過在秋風中。

  總有種不好的預感,果然,志強的心痛到極點,他想說這不是真的,可是柳依的眼神中滿是堅決,還能說什麼呢。“不,你在騙我,既然你不喜歡我,為什麼當初選擇我,柳依我不相信,”志強聲音開始顫抖。

  “我是喜歡你,曾今還是現在都喜歡你,可是我更放不下與喬天虹的戀情、你懂嗎?”

  l淚水再也忍不止了,志強望着天空,獃獃的,不知何時下起了陣陣秋雨,雨滴打在兩人髮絲間,變涼了身體,更冷凍了心,一萬年依舊很冰,痛徹心扉。

  柳依理了理額前貼在眼睛的劉海,猛然轉過身雙手摟住志強的脖子雙唇吻在他的面頰上,然後轉身奔跑離開,消失在雨中。

  茫茫蒼穹,渺茫雨簾中只剩志強一顆破碎的心和寂靜的黑夜。

  他並不恨柳依,他懂得柳依的決定,只因為心太善良,不願再次傷害喬天虹的心,也為彌補自己的過錯,所有寧願放棄最愛。只怪天意弄人,既然是如此的結局,為什麼又讓他們相識相愛······

  加之對於工作的厭惡、對於這種機械毫無生機活力生活的厭倦劉志強決定離開,離開了曾今愛過的女孩,離開這份受傷的愛、離開了核電站。

  他背着行囊坐在離開的列車上,不知道前往那裡因為前面一片迷茫不知道做些什麼,似乎人生還是未知的,等待他去開拓。

  總之他離開了核電站,這個帶給他快樂與痛苦的地方嗎,離開了海南,這座美麗而又炎熱的島嶼。走向未知的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分手在秋雨冰涼時
網友評論
分手在秋雨冰涼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