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祭奠溫柔

祭奠溫柔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沿途的悲傷,終於與寂寞融合成血液了黑色。

  聲音,在耳邊悲憤的嘶吼着,用歇斯底里的聲音不斷的嘶吼着,難過的眼淚不斷壓抑的,曲折的,都將隨記憶的死去入土為安,那些在記憶中碎裂的也將如水汽一般蒸發於空氣之中。

  我們如螻蟻一般,帶着點點的自卑與痛。不再將那些傷口浮於表面,靜靜的埋葬在某個角落用灰色的天空去祭奠。誰懂,那些撕心裂肺的痛,循環般的躲藏於軀體之中,我們隱忍着這痛,猙獰的臉告訴我們,真的,我們真的很痛,壓抑不能嘶吼,寂寞不能遠走,這樣的宿命是否有些過於殘忍。

  天很藍,卻有些張狂的蒼白。習慣性的閉眼吹風,卻覺得自己的內心因為極力的掙扎而空空如也。害怕了么。因為浮躁的生活而害怕了么。閉上眼。

  那些充斥在青春歲月的傷痛有些矯情,我們躲在那低矮的灌木叢中細數自己的傷口,每一條都是一陣撕裂的疼痛,不要講幸福就在不遠處,因為我們從未被幸福眷顧過,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下,也會讓我們心滿意足的微笑。

  那些寒冷的悲傷謝於不屑的鞭笞中,又有誰明白其中的傷。內傷,源於那些顫慄,用悲觀的目光去打量這個世界,覺得是這般的虛浮,做作。世界變得零碎,回憶有些為難的哭泣着,我們是倔強的玫瑰,我們是寂寞的星空。

  有些事物並不是想擺脫便可以擺脫。

  回憶,那些安靜平和日子似乎很短暫,更多的是那些可怕的黑暗,漆黑的深邃將永存於悲傷的河流之中,不再復還。

  是否在等待生命的另一個輪迴,還是只躺在某一處不起眼的角落,靜靜的沉睡,靜候輪迴,或許千年之後只剩下虛無的靈魂。

  我總是思考,但卻置身一片汪洋,找不出方向,只剩無助的眺望。

  或許者就是我一個滄桑的劍客,滿身的哀怨與惆悵,無盡的感傷。心已死。曾經輕狂傲蒼穹,而今輕嘆一身悲。

  命運留給我的永遠只有想象,永遠不知道結局。曾幾何時年少奮發。而今給不出的答案,深埋在歷史的塵埃里,描不出的軌跡只剩糾纏的曲線。

  穿越過一條不屬於自己的河流,看着流淌着悲傷的水匆匆的逝去,用微笑撫平褶皺,繼續向前走。

  (作者:黑色詛咒)

您正在瀏覽: 祭奠溫柔
網友評論
祭奠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