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轉軸輪迴間,你我已消失殆盡

轉軸輪迴間,你我已消失殆盡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場秋雨,打破了這一季夏末的炎熱!心中多了一份,對秋的期待,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悲哀的季節,每每,清晨的雨露灑在那生機勃勃的綠葉生,心中便多了一份對生命的熱愛!

  夏天,是溫暖的!對於我來說,卻是夏雪了吧!在那,玉蘭花開的一季,我們分開了,其實,我也曾經用心去對待,也曾盡自己所能表現自己的真心,不去追求事情的結果,可是,唯獨對你,我執着,我貪戀,我不舍!

  站在心與理智的站台,我一再選擇追隨前者,可是,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傷心!我這小小年紀或許,不該有這樣的情緒,可是愛與不愛又豈能是我控制得了的!曾經也一度勸說自己,沒有什麼是放不下,忘不掉的!時間,對的,時間可以抹去一切!

  可是,好像站在時間老人的面前,我輸了輸的很徹底,一直逼自己遺忘,逼自己說那只是一個過錯,不該執着,更不該想起!無疑,根深蒂固這個詞,對於我是量身打造的!從來認為,人都是自私的,痛了便自然會放下,不知我這倔強的性子是從哪裡來的,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放下!

  關於你的消息,我恐怕戀天氣預報都不知道了吧!躺在床頭,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已經忘了多久自己沒有好好吃頓飯,好好睡次覺了!每天眼睛腫腫的出現在家人面前,一再追問是怎麼回事,我便只好一笑置之的說,睡睡腫的吧!是啊,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那麼虛偽,戀最親的家人也騙了!

  你對我的愛沒有關機,這是我一直堅持的,只是,不在服務區!呵,經常這樣嘲笑自己,現在秋意漸涼!遠方的人兒,是否一切還好?沒有了我,不要忘了回家的路!

  現在的生活,除了思戀就只剩坐在電腦旁邊傻傻發獃了!一個人,經常坐在窗邊,獃獃的看着天邊的那多雲彩,不知道生活在地球那邊的你,是否也一樣能看着這美麗的夕陽!還沒有死心,還存在這一絲絲希望,盼望某天,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然後輕聲細語的對我說,寶貝,還好么!

  兩個人的日子,一個人過!已經習慣了吧,回憶中的你是美好的!是那個對我呵護之至的,留着回憶,或許更好,至少我還有回憶,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現在的我,唯有這麼想了!

  也曾信誓旦旦的許下諾言,非汝不娶,非君不嫁,天真的相信,一個不小心,我們真的就這樣攜手到老了!可是在這個社會面前,我們妥協了!現在,人兒已飛,去哪尋找我們純真美滿的誓言!

  愛情,沒有錯!我們,亦沒有錯,錯的是時間,錯的是這個社會,是時間的過錯,讓我們只能錯過,是這個社會教會了我們喜新厭舊,教會了我們!人啊,總是要等到失去后踩知道後悔,一句對得讓人窒息的話!如果,還有如果……或許我們真的會一不小小就攜手到老了,“如果”這兩個字太刺眼!

  轉軸輪迴間,你已消失不見,彷彿你從未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是啊,時間就是如此傷人,遺忘了不該遺忘的,卻把存在的強壓在了心底,讓人無法窒息!

  夏了一季,傷了一季,戀了一季,悲了一季,想了一季,忘了一季!

  浮華歲月,誰還會相信愛情?就讓着一切,隱藏在這矯情的文字中!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轉軸輪迴間,你我已消失殆盡
網友評論
轉軸輪迴間,你我已消失殆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