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不滅的火苗

不滅的火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我帶着親人朋友的祝福和希望,滿懷喜悅與夢想踏入了大學之門。掛上風帆,開始自己的遠航,駛向希望的那方!我遙望着遠方有一種迷茫,但又不曾放棄想象,因為我的夢就在前方;人們都說大學是樂屬的天堂,我也不曾奢望,因為我還有自己的夢想;我曾仰望碧天長空,有一种放盪,我告訴自己別忘了自己的夢想;挫折來襲,有時想過逃亡,但內心深處發出了一聲巨響——不能就這樣放棄了夢想,希望就在前方!

  我要駛向遠方,絕不會半路就返航。航途有明媚陽光,徐徐清風,但也絕少不了暴雨狂風。好時光能愉悅身心,讓人舒暢,但如果不變也會令人惆悵迷惘。黑暗時光少不了讓人沮喪,但是他讓我們真正成長。山水畫,有明有暗才會有神韻;曲子,有高有低才有旋律。因此我會平等看待航途中的風和日麗和狂風暴雨,他們都會給我帶來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收穫。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面對失敗時要坦然,面對成功時要淡然;不敗的是天才,失敗了又能站起來的才英雄!

  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我的路在前方,曙光就在前方!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您正在瀏覽: 不滅的火苗
網友評論
不滅的火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