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此去經年

此去經年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無緣的以後,我依然是我,在那個陌生的世界保持沉默,緣已逝去,一切是夢,夢的感覺是好,不知你是否也感到一絲無名的心痛在夢中繚繞?我知道,強求之後,一切都將蕩然無存,緣在瞬間來,是否也該在瞬間去

  什麼是緣?什麼是無緣?經歷之後,依然是不解的眼神,望向那灰暗的蒼穹等那一輪明月撒向每一寸緣的痕迹,把曾經的緣分拋得很遠……

  六世達賴以世間法讓俗人看到了出世法中廣大的精神世界,他的詩歌凈化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靈。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散文網: )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

  第六最好不相對,如此便可不相會

  第七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

  第八最好不相許,如此便可不相續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愛情用來遺忘,感情用來摧毀,忠誠用來背叛,在時之洪流中起落,人心常常經不住世事熬煮。一切都存在變數。猜得着故事開頭,卻往往料不到最後結局。我們躲不開。塵世后那隻翻雲覆雨手。 人生若只如初見,此去經年,吾心愈亦溫厚,專書術業,輔練心身,詞里詩間,必將為人所慕,望九五而後成,人生大同如意......這後面都該是…… 初見既是收梢,不用惋惜,不要落淚。留的住初見時心花無涯的驚艷,才耐的住寂寞終老。

您正在瀏覽: 此去經年
網友評論
此去經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