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夜風輕,思念甚濃

今夜風輕,思念甚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輕歌曼舞,淺呤細唱,手中捏着一把沒有色澤的空氣,把你放飛在這個思念的夜晚。形單影隻的蕭瑟,風的路口,落盡滿地的惆悵。

  沐浴在五月的端口,傾聽樹影婆娑,甚似你乖巧的影像匆匆來過。無聲的淚水,揮手盈滿眶。靜候熒屏,細梳歲月的斑駁,化作層層的挂念,重重疊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疊成醇厚的追憶。

  涼風習習,夜晚漸漸融入暮色。天空無月,亦沒有星星,只有一紙蒼白的思念鋪滿窗檯。一樣的夜空,一樣的晚風,卻彈奏着不一樣的心音,夜暮低垂眼眸時,寂寥如昨般清晰明凈。遠方的天使,你可曾聽到為你演奏的這一曲心音?

  對酒當歌,灑落清風細雨。漫漫蒼穹,獨對隱匿在雲朵中的星月,空凄哀嘆,心亦凋零,落葉紛芳,濺起塵埃的風影,流年往事早被現實定格。

  今夜,我將獨倚蘭窗,靜等那一輪月色。似水流年的過往,滿懷期盼寫不盡離殤望斷。裁剪一身清風戎裝,任思念瀰漫在靜溢的夜空,追溯歲月的蹤痕,讓心在城市邊緣靜靜流浪。遠方的天使,你是否褻瀆過我是多麼地不情願,把你隔斷在奈何橋上?

  晚風徐徐,悠悠漾瀾,木棉花的春天,涼風凄凄般的溫柔婉轉,攜着你冰涼的小手,盪起層層疊疊愛的漣漪。跳動的旋律,雖不悅耳,卻寄託着我無數日的思念。抖落一身風塵,把你入土午安。今生的承諾,無以挽回,跌落跌起,這一生忘不了的離殤寫在宣紙上。

  遠方的天使,本已懷揣滿腔熱忱,把你帶到這個世界,心裡的無奈在無處間怎能釋放?唯有,唯願,借文字寄給你一縷思念,一聲對不起,記得在那邊安靜等我,來生再續這一段未了的情緣。不怪我無情,莫說你無意,短短的邂逅相遇,只能期盼下輩子能與你不離不棄。

  淺酌一杯紅酒,嘴吐一縷輕煙,拭去腮邊的淚水,念你一路平安。今生與你,有緣無分,想起與你,邂逅於漉漉阡陌,相聚流年,別離歲月,聲聲狂呼,唯不見你心跳的迴音。灑淚,送你一路平安。

  今夜風輕,我哭,我呆,我笑,我思,我念,我痛,我笨,我痴,我傻,我欲哭卻無淚,我欲泣更無聲。

  今夜風起,思念甚濃,徘徊在舍與不舍之間,糾結在無奈與疼痛地邊緣,手執一掌思念,飄逝在這個沒有月兒的夜空。遠方的天使,你可曾聽到我為你續起的心音,如有緣,今夜可否在夢裡見?

您正在瀏覽: 今夜風輕,思念甚濃
網友評論
今夜風輕,思念甚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