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放下不等於放棄

放下不等於放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這一天,很意外,我相遇了你,故事從此開始。

  遇見你的時候,我不知我到底是什麼角色,是客串還是主角。

  我在努力的愛着你,始終如一,相信時間可以證明。

  我忘記了從何年何月何日,那一天我累了,我沒有了見你的勇氣。那一天我累了,我丟了你,故事從此結束了。忘了你吧,哪怕一個人從此孤寂。

  我的你,你的我,將各奔東西,我會牽誰的手,誰又會牽你的手?

  這一天,我帶着憂傷的微笑孤孤單單地買船票,又孤孤單單地上了那條憂傷的輪船。回家的渡輪,與你的距離越來越遠,可我發現,彼此的空間並沒有讓我將你遺忘,刻骨銘心的故事在心裡烙下你的記憶。

  離開你的那一天,我沒有哭,沒有掉一滴眼淚,因為我心痛得忘記了怎麼哭,因為從我決定離開你的那一刻開始,我的眼睛就已經是乾涸的井。

  我相遇了你,我深深地愛着你,我動心了,你是如此不小心讓我受傷了。

  我想遠離那塊有你氣息的土地,我不想見你,我想躲開你。我想躲避,甚至想去隨波逐流,我害怕有朝一天與你又不期而遇。

  我麻醉了自己,繁衍着別人。我憂鬱的看着遠方的汪洋大海,孤寂的眼神如此倦戀,難道我還是等待着什麼嗎?

  我根本不想給你知道我走了,我不想告訴你我很難過,我只是借口說我在忙沒時間見你,我害怕你追問為何我不留一句話走了。我就這樣走進了你的心裡給了你甜蜜,把傷留給了自己。

  從此不能在觸摸你的指尖,從此不再面對你的微笑,只能依賴想念。

  我會做一個絕情的人,我回家就會將你忘記,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會有人在我心裡將你的位置佔據。

  我想讓時間淡忘你,我茫然地過了一天又一天,卻將時間一秒一秒的算。此一刻我才知道,我禁不住還是想你,你佔據了我的整個思緒。在我心裡,沒有人可以將你代替,放下真的不等於放棄。

  此一刻,我又希望我們能再度重逢。

  可是,我不能不惶恐的是我該怎麼去面對你。我從當如變成今天的滄桑憂傷。雖然,再多的滄桑並不能改變我當初的承諾。

  我寂寞得學會了沉默,我寂寞了在想你的時候就寫下對你的回憶,我一遍又一遍的在心裡寫着你的名字,每寫一筆心都在痛楚。

您正在瀏覽: 放下不等於放棄
網友評論
放下不等於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