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落葉繽紛

落葉繽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從此以後不會讓我孤單一個人。裹緊了衣裳,也止不住心的顫抖,就這樣失去你了嗎 是你抓我不夠緊,還是我沒有珍惜你焦灼的渴望?從生到死是自然法則嗎 掉下來是大地的召喚,秋去冬來了嗎 悲傷情緒的背後,假裝無所畏懼的葉,是無路可走掉下來了嗎 還是裝作勇敢,義無反顧的讓自己化作了大地的音符,播種一個期翼的輪迴

  你把你的心交給了我,你就是我最重的行囊。從此無論風風雨雨,我都要把你好好的珍藏。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從此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永遠不變的牽挂。我把自己埋在詞語里,內疚着的痛苦,讓希望和絕望一起,冰冷與溫暖一起,黑暗與光明一起在我的生命里鋪開,掩住我失落的夢,同時也虔誠的,悄悄的埋下一個新的希望新的夢。心緒層層脫落,搖曳着瘋長的渴望,心痛與歡樂並存在很長很長的路上。落葉也可以一樣的繽紛,一樣的凄美嗎 我微笑着,淚落了下來。

  繽紛的落葉,訴說著季節的更替。我看到了夢想和失望在交相輝映,心像被撕開一個長長的口子,疼痛地流着血,大自然蘊涵的奇妙如寧靜的心靈落下來。落葉在死亡之前呈現出的奇異,酸澀了我的眼角。陽光灑下,落葉繽紛,天空不會空寂;陽光灑下,落葉繽紛,大地不會冷漠;陽光灑下,落葉繽紛,季節不會單調。陽光灑下,落葉繽紛了思緒,有誰看到了落葉的凄婉 又有誰看到了落葉的哀傷 風起,零亂承載着陽光,背負的眼淚簌簌地流了下來。季節無聲的籠罩着日子,繽紛的葉落在我的手心,我用我的感覺輕輕的握着,原來愛上了一個人,也就是愛上了一個人寂寞。

  在這個落葉繽紛的季節,我要收起我所有的淚,因為有你為我珍藏。在這個落葉繽紛的季節,愛情像極了開到一半就凋謝了的花,站在那裡滴着血。生命中硬生生抽離,我知道是季節來了,我無法躲避。低頭看着自己,看着季節留下的痕迹,無悔卻無法釋然落葉繽紛下的孑然。飄過的是風,落下的是葉,碎成一地的陽光是落葉的輝煌,我知道是季節來了,我無法躲避。雙手合十看落葉揚揚洒洒地在風中起舞,落葉繽紛,何嘗不是為了下一季的蓬蓬勃勃。落葉繽紛的季節里落葉繽紛,今生我為你守候。

  落葉繽紛的季節里,不問明天,黑夜和白天總在交替着出現。落葉繽紛的季節里,不問明天有沒有緣,黑夜和白天不會沉澱。剎那間,我聽到了夾雜在風中落葉低沉的哭泣,像一曲無比哀怨的輓歌。飛舞的是思緒,飄逸的是記憶,風起的季節,吹起的是一顆破碎沉淪的心。細數窗外的落葉繽紛,告訴自己,塵土飛揚正好上路。給自己一個地方,沒有黃昏和清晨,給自己一個地方,沒有愛與恨,一聲嘆息是一種回歸。

  一片落葉,凄涼的隨風飄着,卻不知道自己將會飄到何處,落葉是一種死亡,也是一種希望。葉,溶於塵土是一種歸宿,人來人往,釀就人生的緣起緣滅。生命的終結不在於飄落,而在於曾經堅持過陽光的溫暖,我要把每一個瞬間拉長和抱緊。“秋風簌簌葉歸根,唯我獨行訴風塵。待到花開月明時,我歸其卻還青雲”。溫柔的手指輕輕拂過清冷的面頰,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落葉繽紛時,一個新生命的孕育將開始。

您正在瀏覽: 落葉繽紛
網友評論
落葉繽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