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走在空曠的街頭,我聽到了你的吶喊,是你嗎?還是我的內心在顫抖。————-題記

  離別不知時光的的逝去,散去在我走過的角角落落,一零的四月似乎變的格外遙遠,而你卻依然離我很近。感受中我觸摸到了天堂,那是你的世界,是美麗,是動人,是神往。那邊的你是否還好,拾起彼此的點點滴滴,想念之心涌心而出。想在拉近彼此的距離,我卻不知鵲橋在哪,凄涼中的要求過於奢望。不是我過於脆弱,只是在世界面前,天地之隔是那麼的遙遠。走,走,走,真的會近起來嗎?憶,憶,憶,真的會想起來嗎?萬物穿梭于山間河裡,而我依然站在這裡,等待,等待美麗的瞬間。渴望有一次洗禮,讓我望見一片彩虹。掠雲而出,澆灌着你幸福的淚水,告訴着我天堂的你依然多姿多彩。

  美麗的橄欖樹,

  有過風華正茂,

  有過奚落凋痕,

  卻依然屹立。

  它的堅強與生命力讓我敬佩,

  告訴了什麼是“永遠”。

  我矗立着,不是為了奇迹,只是為了信念。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